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的国民神车,持续50个月销量第一,6.5L的油耗为长城争光

2019年08月30日 16:42:08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对于长城汽车一直都有很强烈的争议性,有人说好也有人说不坏,那么哈佛SUV到底好还是不好的呢?那些吐槽哈佛SUV都在吐槽什么呢?而说好的又会夸什么呢?在我看来长城汽车旗下哈佛系列还是非常不错的,为什么这样说呢?看一看哈佛H6是数据你就知道了。

哈佛H6自从上市至今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因此哈佛H6也被车友誉为“国民神车”的称号,这些称号也不是白来,同样要具备有一定实力才行的。哈佛H6可以是为国产争光的一台SUV了,因为它的销量月月都排在第一名,平均24小时就能卖出1600台,目前这样的成绩已经持续50多个月了,因此也被誉为销量王,由此可见哈佛H6的实力真的不输合资的。

null


哈佛H6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么好的销量成绩,不仅仅是因为10万元的售价,更多是选择性比较丰富,针对不同的消费者群体定制了蓝标、红标和黑标版本,所以带来的销量自然会更好一些。

此外,哈佛H6自身的产品力也很强的,首先在外观的设计上就霸气,完全看不出这是一台10万级的SUV,多条横幅式镀铬条也为哈佛H6增加不少的档次感,而且新车型也加入led灯源,同时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念,时尚、大气、亲民都是哈佛H6的代名词。

null

哈佛H6虽然定位城市SUV,但它同样秉承了大空间、高性能的特性、也一款实在的越野车了。虽然尺寸上与同级相差无几,4.6米的车长和2.6米的轴距也是赋予哈佛H6舒适的空间表现。而且哈佛H6在细节上刻画出来的层次感比较强烈,比如:标配铝合金行李架、车窗镀铬件、以及镀铬拉手等都能够吸引到消费者的。

null



null

虽然说内饰的用料有点廉价但是整体的布局和设计也非常有档次感,尤其是座驾的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兼具有较强的舒适,配合强劲的动力就赋予了哈佛H6更强的推背感。在细节上处理很细腻,比如:座椅皮革包裹性很强,中控最新的布局很大气、多功能方向盘带来便利性、镀铬件和钢琴饰板的加入都充分体现出国民神车的称号。

null

众所周知,长城汽车备受吐槽最多的还是油耗方面,而哈佛H6油耗确实能够让人满意了,因为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5升,这样油耗虽然很普及但是出现长城汽车身上就已经成为传奇了。而哈佛H6的动力也不肉,搭载的是1.5T和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为走量车型,但我觉得没必要买1.5T。毕竟差价并不多,而2.0T带来197的马力和345牛米的扭矩才够爽,对于一些烂路都能够轻松应对,而且2.0T的动力起步非常稳,相比1.5T更具有驾驶乐趣了。

null

​笔者总结:新款哈弗H6越改越成熟了,同样兼具了更亲民的售价和更丰富的配置,在动力和油耗上也有多优化,所以哈佛H6是一台适合家用的SUV,它的销量数据也证明了其的实力。而且从哈佛H1到哈佛9的身影也是布遍了大街小巷,所以我觉得哈佛H6真的不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