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宝骏推两款跨界车,VV7四种车型同台展出?

2019年08月30日 23:1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第22届成都车展将于9月5日-14日在中国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今年的车展,各大厂商将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

宝马8系全家桶

日前宝马已经公布了全新8系的预售价,为97-230万,从轿跑版、敞篷版、四门轿跑版,到代表性能巅峰的M车型宝马都有提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延续了宝马的家族基因,8系有着宽大的车身设计,展示了相当霸气,而内饰则更偏向豪华设计。相较之下,M8的内装则采用了不用的内饰配色,并引入了包括一键启动红色按钮,运动方向盘等细节。


null


 


null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8系(840i)搭载了3.0T 发动机,匹配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M8则搭载了更强力的4.4T V8机器,输出达到600ps,雷霆版更上调至626ps,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带有后驱模式的M xDrive四驱系统,堪称目前宝马旗下最强的纯汽油车。

长安马自达3

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在本次车展开始预售。新车最大程度地延续了海外版本极具运动感的设计,唯独前保险杠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调整,另外国内版本仅提供三厢车型。内饰方面也一改过往马自达的风格,更具有高级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2.0L两款发动机,至于万众期望的黑科技——SKYACTIV-X发动机据悉将在晚些时候引入。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悬挂从原本的多连杆“退化”为扭力梁,据悉这是马自达为了提升NVH表现而作出的决定,至于实际表现任何?则要待新车在9月底上市后才见分晓。

福特F150 LTD

尽管依然受到各种规例限制,但皮卡在国内已经有着相当的话题度。紧跟潮流的福特在推出F150猛禽、Ranger等车型之后,也将在成都车展上公布F150 LTD的售价。跟之前的猛禽不同,LTD版更注重展现豪华质感,外观采用大量镀铬装饰,内部则引入手工打磨木饰板。


null


 


null


 

动力方面,作为车系的顶端型号,F150 LTD搭载高功率版3.5L EcoBoost V6发动机,数据为375PS/672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带机械差速锁的TOD四驱系统,可以说豪华之余,性能表现也非常出色。

林肯飞行家

尽管保留了林肯一如既往的风格,以及美系车的大气,但飞行家显然更时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也一改过往的沉闷繁杂,变得更为简洁。另外,除了提供2+3+2座椅布局的7座车型以外,飞行家也将推出6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null


 


null


 

来到国内的飞行家将提供搭载3.0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的汽油版车型,同时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本,这也是林肯在国内推出的首款混动车型。此外,新车将在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

东风雷诺科雷缤/e诺

此前Captur曾以进口的形式来到国内,而紧随其换代,东风雷诺也将新车引进国产。新车依然走小巧精致路线,动力则采用了奔驰A级同款的1.3T发动机,它是否能为存在感不强的东风雷诺注入活力?我们拭目以待。


null


 


null


 

之余另一款车型e诺,则是雷诺在国内推出的首款纯电车款。作为一款小型SUV,其造型设计远较市场同类产品出色,只是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的NEDC续航仅为250km,面对自主品牌对手并不算出色。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3

尽管目前仅公布了部分信息,但全新KX3其实就是海外车型Seltos的国产版本。新车的整体设计有着相当的科技感。而参考细节图,新车或将配备360°全景摄像头,LED大灯等配置。


null


 


null


 

相比之下全新KX3的动力部分亮点并不多,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

宝骏RM-5/RC-6

作为“新宝骏”下的两款新车,RM-5/RC-6在定位上已经特立独行,前者是一款跨界7座MPV,而后者则是一款跨界轿车——还顺便给你一个好看的溜背设计。对于目前已经偏向形式化的汽车产品,RM-5/RC-6的差异化路线可以说对市场有相当的杀伤力。


null


 


null


 

而两款新车的另一亮点则体现在配置,不仅可以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两款新车还结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场景做起了加法。为两款新车加入了进出匝道、收费站、十字路口自动减速、对向来车紧急避让、道路边缘紧急避让等丰富功能,此外引入了由博泰提供的2.0AI智能语音交互车机系统,从根本上提升语音系统识别率低下等诸多问题。

星途LX

作为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将在这次车展带来全新的LX车型。其地位较之前的TX低,是一款紧凑型SUV。前卫科幻的造型让LX对于年轻消费者有一定吸引力,至于内饰方面,LX则使用了双12.3英寸屏幕、全新升级的多媒体系统、中控台撞色设计等提升豪华感以及科技感。


null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星途搭载的是奇瑞当家的1.6T直喷机器,其输出高达197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WEY VV7全家桶

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2020款VV7除了拥有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还将提供全新的插电混动车型,此外新车的配置还将升级,包括括自适应激光大灯、智能泊车系统、AI智能面部识别等都将出现在配置列表上。


null


 


null


 

而本次改款最具亮点的地方,在于新增的VV7 GT车型。除了用于极具特色的跨界设计以外,WEY还将为其提供更运动化的动力以及底盘调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