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份还没完,红旗就发来捷报,销量破万,再次实现暴涨

2019年08月30日 23:20:04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8月30日,也就是8月份的最后一个工作日,红旗就迫不及待的发出捷报:截止到8月30日红旗品牌实现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同比增长203%,环比增长13.8%,再次刷新历史记录,也实现连续18个月同比增长。而红旗品牌今年1-8月份累计销量已突破5.2万辆,同比增长231%。

null



今年以来车市整体销量仍是跌跌不休,而红旗品牌也成为了中国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实现正增长的品牌,同时也为中国高端品牌鼓舞了士气。红旗品牌销量的连续增长,主要得益于旗下产品线逐渐丰富起来,其次是旗下产品越来越接地气。当然红旗网点的快速扩张对其销量的增长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null



今年以来红旗先后推出了中型SUV红旗HS5、中大型SUV红旗HS7,填补了红旗品牌在SUV细分市场的空白。而且红旗HS5在上市后56天内就实现订单突破万辆。而在7月12日上市的红旗HS7在7月份也实现了775辆的销量,对于落地价40多万的红旗HS7能在上市后取得如此的成绩,的确值得肯定。

null



当然红旗品牌下的主力车型仍为红旗H5红旗H7,两款车在今年经过年度改款后,性价比明显得以提升,市场表现比较稳定。截止到7月末,红旗H5累计销量已突破2万辆,而红旗H7累计销量也接近1万辆。

null



如今,红旗品牌下的产品不再让消费者感觉高不可攀,更加的具有质价比。15万多就可以入手红旗H5这款中级轿车,19万多就可以入手红旗HS5这款中型SUV。这个售价相比同级的合资车型已经非常“接地气”了,而且红旗品牌作为中国的高端品牌,有着多年的历史沉淀及比较深的文化内涵,在消费者心中有着很高大的品牌形象,这也对其销量提升起到不小的帮助作用。

null



近日笔者在出差的途中遇到一家红旗新店正在装修,门店上的“红旗”二字显得格外的耀眼,这也让人颇为惊讶。要知道目前国内整体车市下行,很多经销商因高额的库存压力而纷纷退网,甚至一些直接就宣布破产倒闭。比如曾经中国汽车行业经销商的领跑者,庞大集团今年因亏损60个亿,而陷入困局。

而在这种情况下,敢于开立新的4S店,可见红旗翻倍增长的销量给了这些经销商巨大的勇气。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近200家红旗体验中心已在全国建立起来,分布在全国30多个省市。此外,红旗也与天猫、苏宁等线上电商合作,积极展开了线上销售平台建设。不断增长的4S店的建立,新的销售渠道的积极拓展,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红旗汽车的魅力。

null



写在最后

不得不说的是,如今车市的下行已经让WEY和领克两大中国豪华品牌感到压力,而红旗品牌能够实现逆势上扬,跟其今年以来不断的推出新品,并且加大终端渠道的推广速度,起到巨大的作用。而随着红旗在渠道和营销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深化,相信红旗品牌未来的成绩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