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车的朋友们请注意,有些车二手车贩都不想要

2019年08月30日 23:37:01
分享到:

想买车的朋友们请注意,有些车二手车贩都不想要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相信大家买车之前一定被二手车诱惑过,挺住诱惑的买了新车,没挺住的诱惑的选择一款二手车也未尝不可,这个市场在国内发展的确实不错。一款年头比较少,没出过重大事故,小毛病少的二手车缺实受欢迎。

null


二手车不仅拥有超高性价比,而且种类齐全,可以说市面上有售的车型,二手车市场一应俱全。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市场如同大浪淘沙,收车的人都是行家,如果一款车没什么优势存在,真的连二手车市场都不愿意接待。今天我们就列举了3款车,给大家介绍一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我们先说第一款还比较不错的车型——观致汽车。这款车曾经是非常辉煌的,作为国产自主汽车品牌,它是首个荣获欧洲碰撞测试五星的车型,整体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可还最后还是随着市场的波涛被淘汰,没什么优势的品牌影响力在市场中毫无竞争力。售后保障点太少加上市场保有量太低等原因,也加速了它的淘汰过程。曾经作为新车时,销量也并不理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第二款,纳智捷汽车,相信不是很了解车的一些朋友并没有听过这个品牌汽车。这也不奇怪,因为这个品牌来自台湾省,还自己把自己定位于合资汽车。这款车的优点在于它们的配置确实比较不错,可是小毛病太多了,质量太不理想,还卖的很贵。而且还有“纳智捷大7”的影响,导致这个品牌每况愈下,而且让二手车商们“闻风丧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第三款华泰汽车,据悉,华泰汽车目前十分不乐观,据可靠消息华泰汽车已经处于破产的边缘,生产基地已经基本全部关闭。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没跟紧时代的步伐,靠模仿终究成不了大气候。不能不承认它曾经的大红大紫,但是最后还是躲不过被抛弃的命运。同样,现在大多数的二手车商也不愿意接待它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