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最强Macan来了,百公里加速4.3秒,售92.5万元

2019年08月3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新款Macan Turbo的官图,同时公布了新车在国内的售价为92.5万元,相比老款Macan Turbo在国内的售价,低了0.3万元。


null


外观方面,新款Macan Turbo的进气格栅和进气口相比老款车型均作了简化处理,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这个改动呢?


null


车身侧面造型,新/老款几乎一样,毕竟这只是一次中期改款,而不是换代。车尾部分,新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这是和老款最大的不同。


null


内饰方面,新款Macan Turbo的中控造型和老款车型一样,但上面的布局发生了一些改变,空调出风口被移到了中控屏的下方,这样中控屏的尺寸也得到了加宽。我想吐槽的地方是,为啥新款还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难道性能车就必须用机械仪表才叫纯粹?


null


动力方面,新款Macan Turbo换装了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搭载的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变小了,但是扭矩维持了一致,为550牛·米,且功率由之前的400马力提升到了现在的440马力。官方表示,新款Macan Turbo 0-100km/h加速时间为4.5秒,选装Sport Chrono组件后,0-100km/h加速时间更能缩短到4.3秒。

目前在国内,和新款Macan Turbo级别相当的车型还有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版、奔驰AMG GLC63以及宝马X3M,这三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都要比新款Macan Turbo快,所以想要追求性能的人,新款Macan Turbo肯定不是最好的选择。但要说撑面子,那新款Macan Turbo肯定最好使,毕竟保时捷是一个专门造跑车、高性能汽车的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