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最高650km,零百3.9秒,这台纯电SUV出自自主!

2019年08月3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作为电动车的龙头老大,特斯拉总能为我们带来惊喜的产品,无论是轿车Model 3还是SUV Model S,它们总能用惊艳的设计,超长的续航,以及超强的动力性能征服很多消费者。也正因为特斯拉的存在,其它电动车品牌或车型多多少少总会显得平淡无奇。但近期,竟然有一款自主品牌纯电动SUV让我感受到了惊喜,而它就是在近日刚刚开启预售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

null


Aion LX目前有两款车型参与预售,分别是两驱基准版和四驱基准版,补贴后的预售价分别为25万和30万。

null


Aion LX的设计语言与已经上市的Aion S相似,前脸采用了“穿云箭”设计,犀利的头灯由一根贯穿的镀铬饰条相连。尾部设计更让我惊喜,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有凸起的造型,加以熏黑装饰,立体感十足。

null


内饰部分的设计也沿用了Aion S的设计,整体风格较为简洁,但看上去没有那么“电动”,比较偏向于传统燃油车的内饰设计。

null


Aion LX最让我惊艳的当属它的续航和性能表现,其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根据版本的不同,最大功率也分为150kW和30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和700N·m,续航则分别为520km和650km,高性能版的零百加速仅为3.9秒,闯进了4秒俱乐部。可以看出,Aion LX的续航能力非常出众,零百成绩与目前的电动车相比也可堪称优秀。

null


除此之外,Aion LX还是黑科技满满,支持5G技术并可实现L3等级自动驾驶,硬实力完全不输特斯拉,如果在快充方面,它还有什么过人技能的话,那还会更诱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