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浙一带的农村有多富?看看村里有几辆五菱车就知道

2019年08月31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为了实现梦想,很多生活在大城市里的年轻人们日复一日,坚持着两点一线和996的生活。但同时,在很多偏僻的小城镇,这样的逐梦故事也在上演。

null

很多回到老家的年轻人选择自主创业,凭着双手打拼,用勤劳创造财富。而能装好用,皮实耐开,稳当靠谱的五菱宏光,则成为他们共同的选择。

因此,全国出现了许多一整个村落、县城都开五菱宏光的壮观局面,“五菱村”也成为了中国车市的一个别样神话。

null

小张,30岁,小卖铺老板

我家隔壁小卖铺的老板小张,上有老下有小,一家7口人。刚决定要开店,就买了一台五菱宏光,平时家里的4个老人轮流在店里帮忙看店,自己则开车带着老婆和3岁的孩子负责进货、送货。

null

正如老张自己所说,选择五菱宏光就是看中这款车空间大,送货方便,还有家商两用的优点。作为一台小微面,五菱宏光有着七座的大空间,的确很受老百姓欢迎。

null

五菱宏光的空间不仅大,而且还很灵活。座椅宽大柔软,前后腿部空间都很宽敞,过年过节带着全家出门也不会挤。

至于平时进货、送货,则可以把五菱宏光后面两排的座椅折叠起来或者干脆拆掉,秒变一辆空间宽敞的“货车”。上得了高速,下得了烂路,坐得了孩子,拉得动货物,五菱宏光可以说非常实用了。

null

老吴,38岁,维修工 

老吴是从事家电维修行业的,自己一个人在镇上打拼了多年。虽说也算个小老板,但每次上门维修家电还是自己上,他的出行工具也是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载着老吴和一后备箱的维修工具,这几年风里来雨里去,3年跑了10万多公里。

null

因为地处浙江一个偏僻的小城镇,地势复杂,弯多坡又陡,还有很多非铺装路面,路况非常差,一般底盘低的车子根本开不进来。而对于五菱宏光来说却是小菜一碟,前置后驱,好操控,离地间隙高,底盘又耐造,极少发生故障。

null

“这些年来,我的好兄弟可是一次也没有将我耽误在路上啊!”也难怪老吴经常这样自豪地和邻居炫耀自己的座驾。

老张和老吴,凭借着五菱车多拉快跑、皮实耐用的特性,把家里的生意做得越来越红火,现在已经成为是我们村里率先致富的小康家庭了。加上老张和老吴平时热心肠,遇到邻居亲戚要买车,都会热情的将自己的五菱宏光推荐给他们。因为用车需求的相似性以及大家对五菱宏光品质的认可,现在我们村也成为了远近闻名的"五菱村"。

null

像我们村这样的“五菱村”在中国还有很多,五菱神车不仅见证了五菱车主们的奋斗史,更是他们勤奋拼搏致富路上的可靠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