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了大梁的路虎卫士,能守住名声吗?

2019年08月31日 14:31:02
分享到:
来源:好车有好报


null


日前,路虎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预告图,新车将于9月10日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全新卫士改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对整体的影响应该是最大的了。


null


由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到全新卫士的中网细节,横幅式的设计还沾上了大量泥土,官方似乎想借此给大家传达,新车虽然改用承载式车身,但它仍然是一款硬派越野车。

null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车头要比现款圆润许多,倒是尾部保留了一个方盒子的形象。色的护板延伸至两侧雾灯处,使得新车的前脸具有更宽厚的视觉效果。新车还配备车身同色的阶梯式前格栅,下方银色的护板延伸至两侧雾灯处,使得前脸具有更宽厚的视觉效果。


null


全新一代卫士将改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继续配备四驱系统。据报道,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随后还将推出柴油版还有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