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公里1毛电费,比亚迪e1穿梭城市的小马达!

2019年08月31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在相继与长安长城合作之后,比亚迪又有大动作,不仅与丰田展开合作,而且与奥迪传出了新绯闻,可以看出比亚迪技术就像一张名片在国际新能源市场生根发芽。比亚迪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21.84亿元,同比增长14.84%,上半年累计22.81万辆的销量,其中新能源汽车占据一半以上,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口碑不仅仅是起步早,更重要的是掌握了核心的技术。

在《财富》改变世界企业榜单中,比亚迪的排名仅次于高通(手机芯片制造商)与万事达卡(MasterCard信用卡),成为榜单前十名中唯一的一家中国企业,很多人拿他与特斯拉比较,其实比亚迪走的是中低端市场,主打实用与性价比,而后由低到高,特斯拉能造出来的比亚迪一样可以制造,明年的汉也是比亚迪重点车型,百公里加速只有2.9秒,但是真正惠民的车型才是比亚迪所关心的,就像这台比亚迪e1

比亚迪e1是由比亚迪F0改款而来,外观设计仍然有很浓重的F0风格,这款车补贴后售价5.99万元-7.99万元(分为进、悦、智、耀四个型号),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05公里,在小型电动车领域竞争力非常强,比亚迪e1呆萌的外表现有无数的光环闪耀,它配备196颗LED光源,更能照亮前方的路。

它比对手小蚂蚁、知豆D3的车身尺寸更有优势,车身尺寸3465/1618/1500mm,轴距2340mm,前悬后悬都很短,整体的感觉很规整,离地间隙也比较合理,e1的轮毂采用红色卡钳,更有时尚感。

e1在尾部处理上更有精致感,采用玻璃车尾门设计,没有排气口设计的尾部比较简洁,e1尾部有倒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功能,方便新手停车。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e1不仅没有简配,还带有一个大大的平板,增加了整车的可玩性,另外说一点比亚迪e1的双色车身与红色卡钳是选装配置,黑橙相间的配色很有分为,虽然e1尺寸并不算大,像胎压监测、电子空调系统还是有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配置一样不少。

e1细节上更显年轻化,小小的空调出风口也能设计出来不一样的花样,自从比亚迪来了大师之后,在设计上确实下了很大功夫来讨好年轻人。

e1全系除了最低配都带有8英寸液晶仪表盘,与秦Pro、宋Pro的完全一致,显示的内容非常清晰,亮度很高可以抗一定的阳光照射,比亚迪的仪表盘确实与众不同。

比亚迪e1在最高配上有一个10.1寸的可旋转大屏幕,它搭载DiLink车载互联系统,内部集成了众多的APP,支持4G、WIFI热点,分辨率1920x1080P,内置3G运行内存,32GB存储,可以查看车辆的状态、控制功能,以及语音控制等等。

e1搭载的是单速电子旋钮式变速箱,也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成果,支持ECO经济与SPORT运动模式,这台车的最高时速为102KM,0到50km/h加速时间需5.9秒。

很多人比较关心这台车轴距这么小,后排空间到底怎么样,其实它的后排空间并不算小,比起小蚂蚁那种本身空间就小,还只有两门的鸡肋设计来说,e1进出更加从容。

比亚迪e1的电机最大功率45kW(约61Ps),最大扭矩110N·m,配备比亚迪自产32.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车辆充电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12分钟,续航里程可补充100km。它满足国家补贴政策,整车质保政策保修期6年或15万公里,核心零部件保修8年或15万公里,动力电池电芯终身保修。

Keyless智能钥匙不需要对汽车钥匙操作就可以一键开门,一键启动,让驾驶控制更方便更省心。目前4店了解到,虽然国家将减少对新能源汽车补贴,但目前在卖的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依然可以享受全额补贴,不会涨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