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6个违章你可以来撤销若不懂小心吃亏

2019年09月01日 18:53:01
分享到:

随着经济的发展,近些年来人们的生活有了越来越多的改变。首先就是人们的出行方式有了很大的变化,从以前的走路,骑马变成了如今的高铁,飞机。因此更多人选择了自己买车,方便出行。随着路上的车越来越多,路上的问题也就越来越多了。相信很多司机都为了一个问题烦恼过,那就是违章。尤其是刚开始开车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是违章。对此,交警特别提醒:这6个违章你可以来撤销,若不懂,小心吃亏的是自己,现在知道还不算晚.



1、车牌被套用,这是“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明明不是自己的问题,但是因为车牌被别人盗用了,所以就被扣分收到违章信息,这个时候一定是要去撤销的,千万别傻乎乎的罚款了,替别人顶锅。



2、车辆丢失,也就是别人开着你的车违章,这种也是可以撤销的。毕竟虽然车是自己的,但是驾驶人不是自己,本来车丢了就很倒霉了,还被扣分,那可真是太惨了。



3、避让特殊车辆,这很好理解,因为避让特殊车辆是紧急情况,是为了能够让任务快速完成,如果因此违章是可以撤销的。而且要记住,若是没避让特殊车辆,可能还要被扣分。



4、信号灯出现故障,有时候红绿灯这类的信号灯会出现故障,如果是因此违章也是可以撤销的,毕竟不是因为自身原因而导致的。



5、交警指挥,有时候交警会指挥和路标不一样,这个时候如果因为根据交警指挥违章了,也是可以撤销的,毕竟是按照指挥行驶,怎么能被处罚呢?



6、双重录入,有时候一个违章信息会被录入两次,这个时候也是可以撤销的。毕竟已经扣过一次分接受过了惩罚,再扣一次就有些不合乎清理了。怎么样你学会了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