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半年汽车质量排行!BBA无缘前十,国产跻身前三?

2019年09月02日 09:42:01
分享到:

对于汽车消费者而言,一辆车除了能在外观、价格上符合自身的“口味”外,汽车的质量也尤为重要!都说“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捷豹”,而最近主流媒体网站对2019上半年汽车质量排行进行曝光!那么,2019上半年有哪些汽车品牌的质量更好、更值得我们信赖?

第十名: 三菱 百车故障数148

作为日本现代工业的代表之一,三菱集团早在1917年就推出了首款三菱A型轿车,到现在以及有超过100年的造车历史。从经常可见的“古老”帕杰罗,到走性能路线的三菱EVOlution,再到如今走上时尚路线的欧蓝德,一个又一个质量过硬的产品在为自己不断累积口碑,而此次三菱入围前十并不会令人惊诧。

第九名: 雪铁龙 百车故障数146

法系车的销量那叫一个惨,用“叫好不叫座”来形容法系车在华的遭遇再适合不过了。曾经,雪铁龙的富康可是红极一时的汽车,在零几年拥有一辆富康或许才能算是“有钱人”。如今,曾经的光辉渐淡,但质量上并没有随之得到削减,从云逸C4-AIRCROSS到旗舰车C6,雪铁龙仍在用产品力说话,保持好质量,好景终将属于它!

第八名: 沃尔沃 百车故障数145

素来以“安全”作为口头禅的沃尔沃,在汽车质量上当然不能落伍,毕竟沃尔沃还是安全带的发明者,而且车标就是驾乘者带上安全带的样子,所以沃尔沃的质量如果不好,那么所有汽车都可以指着鼻子骂它,因为任重道远啊!显然,沃尔沃过硬的质量、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细致入微的安全考虑等令它不负众望。

第七名: 领克 百车故障数142

作为吉利的子品牌,能够在百车故障率中将一众德系车、美系车等各类强劲对手抛之身后,显然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实际上,得益于沃尔沃的“技术注入”,领克虽然被很多人质疑它的“合资身份”,但事实证明,领克的品质在汽车市场上是经得起考验的选手,从01到03的质量表现便是铁证。沃尔沃已经排到了第八,排第七确实有点出人意料,领克好样的。

第六名: 丰田 百车故障数139

相信大家对“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这句脍炙人口的“名言”并不陌生,而现实情况就是,丰田确实能保证旗下各车系拥有出色的质量。基于这一前提,丰田汽车已经成为“质量可靠”的代名词,与此同时拥有极高的保值率以及出色的口碑。因此,如果一个人想买车而又不知道买什么车的话,身边的朋友往往会说:“卡罗拉/凯美瑞等了解一下?”

第五名: 启辰 百车故障数134

很多人认为启辰是一个借着日产这颗“大树”来乘凉的国产货,但启辰旗下很多车型的技术、设计等确实有受益于日产。就编者所知,日产会将一些老旧的发动机、底盘等技术应用在启辰上,但事实上那套被人吐槽“老旧”的发动机技术也还不错,从现在随处可见的、十几年车龄的颐达就可见一斑。因此,并不用怀疑启辰百车故障数排第五的事实。

第四名: 标致 百车故障数128

又是法系车,又是叫好不叫座的代表!这位曾在2015年1月凭借308单一车型单月砍下1.26万辆的不凡战绩,但随后因为偏执的设计、被认为过高的价格、产品线的单一以及混乱等原因,令它的销量一度下滑,而308S则是在2018年彻底停产。那说明标致汽车很烂吗?并非如此,标致车主的真实反馈是:这车真香。

季军者:长城魏 百车故障数109

国产汽车的步伐愈发矫健,就像年轻人一样充满活力,当然,“年轻人”是很少“病痛”的。长城WEY直接跻身汽车质量榜的前三确实令人吃惊,因为很多人对WEY的大体印象是:这车,四出尾排、运动轮毂和骚气车身等,但质量可能也就一般般吧。而根据百车故障的数据来看,WEY竟然是一匹“开不坏”的黑马?不得了。

亚军者:马自达 百车故障数99

ZOOM!ZOOM!ZOOM!这位每晚吵醒“包租婆”的选手竟然勇夺百车故障数的季军头衔?是的,在创驰蓝天的发动机技术、魂动设计车身以及运动基因的加持,令马自达从不被“日系三剑客”正眼相待的“透明人”,到悄无声息地稳坐质量季军宝座的成功者,似乎一切都在安排之内。

冠军者:雷克萨斯 百车故障数93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质量冠军还是那个质量冠军!无论是国内各大小质量检测、认定机构,抑或是国际上知名的质量评定机构,总能在质量的顶端看到雷克萨斯的身影,这对于它而言已经是不足为奇的事情。百车故障数为93,换句话来说,100台车内,每台车平均分不到一个小故障,是个高手无疑!

写在最后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向来被认为是汽车质量的标杆品牌的奔驰宝马奥迪都没有进入前十,分别排到了十一名、十五名和二十二名,如此一来怎么能服众?

虽然百车故障数也与汽车保有量、驾驶者的用车习惯、行车环境等息息相关,但编者希望所有车企都能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重视质量,并将质量问题总结、归纳并迅速处理。看完文章后,你能否在汽车质量前十榜中找到自己的心仪品牌?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文章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看法,与好友分享点这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