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0万落地一台宝马X3,你觉得买这车的人是真傻吗?丨一周新车

2019年09月02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这一周的车,你买得起又很有看头的新车有荣威RX5 MAX、MAXUS D60、捷途新款X70等等;你买不起或者你觉得人傻钱多才会买的新车有宝马X3M/X4M等等;当然,还有你很想买,但是真的买不起的新车有宝马M4特别版、M5雷霆版、保时捷新款Macan Turbo...

null

上汽荣威RX5 MAX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null

null

这是荣威品牌目前最“先进”的车型,斑马3.0系统给到你很多意想不到的功能体验,包括有天眼系统、各种互联以及生活场景化的智能使用。就车载智能系统来说,荣威RX5 MAX又将会引领一段潮流。除此之外,还配备了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行人识别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功等等。

null

荣威RX5 MAX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定位A+级SUV车型,与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等为同级别车型;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提升到了173匹和231匹,最大扭矩分别提升到了275牛·米和370牛·米。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提供四驱系统。不久之后,荣威RX5 MAX会提供1.5T插电混动车型选择。

上汽MAXUS D60

指导价:9.38-16.78万元

null

null

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依旧是上汽MAXUS D60的新鲜亮点,起售价9.38万元,在这个价格基础上,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官方有的配置,随意进行搭配,定制自己最喜欢的配置车型。如果你不会念“MAXUS”,它有个中文名叫“迈克萨斯”,虽然听起来不咋滴,其实也就是之前我们熟知的大通。

null

D6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官方把这台车定义为中型SUV,你可以定制2+3、2+2+2或者2+3+2的座椅布局;1.3T和1.5T的发动机,分别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其中1.3T为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30牛·米;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0牛·米。

捷途 新款X70

指导价:6.99-12.09万元

null

null

这是捷途X70在2个月不到的时间里的第二次改款上市,换了一个更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内饰也有一些细微的调整。除此之外,新款捷途X70还推出10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福利。

null

新款捷途X70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695mm,轴距为2745mm,定位中型SUV;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跟奇瑞瑞虎8上面的动力总成一样。

长城欧拉 R1亲子版

补贴后售价:7.38万元

null

null

作为新增车型,欧拉R1亲子版主要还是配置上的一些升级,外观等方面跟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内饰有些许的装饰区别。另外,续航方面,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在直流快充条件下电池从5%充至80%需要40分钟。

null

欧拉R1亲子版配备了蓝牙电话、语音识别、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手机映射、在线搜索音乐、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等配置;并且,支持欧拉互联超级App,可以在手机上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诊断、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另外,亲子版还有通过T-BOX、电子锁、K-BCM控制器联合打造的安防体系,车主也可在App上设置电子围栏,带娃出行会更方便安全一些。

宝马 X3M/X4M/M4特别版/M5雷霆版

指导价:83.99-146.89万元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宝马M系列的车,动力才是最重要的东西。

null

X3M和X4M用的是同一套动力总成,搭载型号为S58的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的最大马力为480匹,最大扭矩为6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4.2秒;雷霆版最大马力为510匹,最大扭矩为600牛·米,百公里加速4.1秒。另外,全系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null

M4特别版全系搭载的是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50匹,最大扭矩为550牛·米,其中双门轿跑特别版的百公里加速为4秒,敞篷特别版的加速为4.3秒。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为后轮驱动。

null

M5雷霆版则搭载的是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25匹,最大扭矩为750牛·米,百公里加速3.3秒,比普通版本提升了一些。另外,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且配备四驱系统。

null

保时捷 新款Macan Turbo

指导价:92.50万元

null

null

中期改款之后的Macan终于推出了Turbo版本车型,搭载的是2.9T 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440匹,最大扭矩550牛·米,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如果你选装了 Sport Chrono 组件,那么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提升到4.3秒。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Sport Chrono 组件倒不算很贵,只需要14000元。不过,如果你要升级一套保时捷陶瓷复合制动系统 (PCCB),那就得花6万多块钱了,而对于保时捷来说,你要选装的东西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