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南:时速196公里!他的车“飞”起来了!还重重的摔在了……

2019年09月02日 11:05:02
分享到:
来源:凤在云南

拿摩托车当“飞机”开,真是不要命!下场是很惨烈的……


null


时速高达196km/h,驾驶人被判刑


事情发生在今年2月2日下午16点02分,晋红高速公路光山1号隧道内,一辆摩托车追尾轿车,随后摩托车和驾驶人冯某在惯性作用下向前飞出,重重摔落在路边,摩托车高速滑行十多米后才停下来。


null


交警调取沿线监控后发现,和冯某一起还有另一辆摩托车,为韩某驾驶。经传唤韩某得知,2月1日晚,冯某与韩某在某短视频平台上相约骑车,次日,二人微信联系后在高速公路上追逐竞驶,经过光山隧道群时,不仅不按规定车道行驶、严重超速,还多次变道超越其他车辆。


null


null


经事故位置前后5个监控视频的时间对比与核算,韩某在经过光山隧道群约7公里路程中,用时仅两分多钟,最低时速为182公里每小时,最高时速196公里每小时,平均时速为191.8公里,而冯某紧跟韩某之后,速度也非常快。


null


null


null


依据相关调查事实,交警以危险驾驶罪对两人立案侦查,并将案件移交至红塔区人民法院。8月中旬,法院判决认定韩某的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两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四千元。冯某则因伤势较重,至今仍未恢复,将择期另案处理。


遵守交通骑车不是一句空话,是对自己负责,也是为他人负责!



来源:918云南交通台、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