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证驾驶还在高速上以5km/h的速度“飙车”?民警:还没电动车快!

2019年09月02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大家都知道高速公路是很危险的地方,最低车速也在60公里以上,所以上面的车辆车速都很快,稍有不注意或者突发情况就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但小编想问下各位,你见过在高速上以5km/h的速度行车的吗?

null


是的,没错,就是5km/h,这件事就这么真实发生了。

日前,湖北的高速交警在进行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小轿车正以5km/h的速度在高速公路上前行,于是民警在该车必经的一处收费站将他们拦了下来,但是民警看到驾驶位上的司机后发现问题。此前民警在监控中看到车辆龟速前行时,驾驶位上坐着的是一位红衣女子,但在拦截该车时驾驶位上却换成了一名男子,并且在询问时,男子表示一直都是自己在开车,副驾驶的红衣女子则表示自己没有驾驶证也没有开车,这两人明显是在说谎。

null


为了搞清楚事情的真相,民警对他们进行了耐心地劝导,最后该女子终于承认了自己确实有在高速上开车,但却不承认自己在高速上低速行驶的行为,直到民警将视频放给他们看后,才无话可说。

null


经过了解,该女子刚开始学车,事发时男子肚子不舒服再加上当时高速上车辆较少,想着女子在学驾照应该没什么问题便将车交由她来开,而女子因为刚开始学车突然让她来开有些害怕,所以才将车开的很慢,于是就出现了以5km/h的速度在高速上“飙车”的一幕,就连民警都表示这速度还没电动车开的快,而且还是在高速上。

null


最终民警对两人的行为给予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男子将车给未取得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而女子因无证驾驶则被处以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好在这一疯狂的行为没有造成什么不可挽回的后果,但是将车辆交给没有驾驶证的人驾驶,并且还是在危险的高速上,这名男子的心也是够大的,不知道是太过信任这名女子呢,还是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