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送的赠品怎么挑?首选这四个最值!

2019年09月02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年,受到大环境的影响,经销商的日子都不太好过,所以买车优惠是常有的事儿。不过,这里要提醒大家,不要只盯着现金优惠不放,有时候要一些赠品也很值。比如,当我们砍价到一定程度,销售不愿意再让步时,我们就可以提出赠品要求了,但这些赠品里有的鸡肋,有的实用,如何挑选也是一门学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索要赠品时,哪些东西优先挑选。

null


首先,最值的就是加油卡了,买了车肯定是要加油的,所以油卡就相当于给现金了,值不值不用我多说了。

null


其次,除了加油卡,我们还可以要保养卷或工时卷,这个也可在后期保养的时候当“现金”用。但需要注意的是,首保一般都会送,所以我们索要的是2到3次保养抵用卷,这样才值。

另外,除了这些可以当现金用的赠品外,车膜我们也可以要,毕竟买车回来是必然会贴膜的,虽然这车膜不值多少钱,但也算给咱后期省事儿了。

null


最后,我们还可以选择行车记录仪。行车记录仪基本已经人手一个了,在判定事故责任的时候有大用途。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的行车记录仪档次差异很大,从几十到上千不等。

null


如果送你一个很低端的记录仪话,拍也拍不清楚,没啥用,这时我们可以选择其它赠品。但如果性能还不错,够用的话就收下吧。这里再给大家普及一下行车记录仪的性能怎么看,怎么选。

null


记录仪的摄像头上会写着各种参数,包装上也会有,如果分辨率达到1080p,光圈数值超过F1.6,镜头角度达到FOV130那就完全应对咱们的日常使用了,这样的行车记录仪可以要。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