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宝马起售12.49万抢客,德式驾控是其绝对亮点

2019年09月02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8月31日下午,全新华晨中华V7 1.8T车型在重庆富华4S店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此次V7共推出舒享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四款车型,除舒享型外,其他三款车型均增加七座车型,并且都搭载了宝马核心技术的1.8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2.49万元-15.99万元。"黑武士"运动版车型亦同步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39万-15.69万。这要是让小编来说的话,这妥妥的就是一台"换壳"的宝马,为啥这么说呢?

null



承袭宝马基因,纵享德式驾控

全新华晨中华V7 1.8T车型是诞生于华晨中华M8X模块化平台的"德式驾控中型SUV",其冲压件与宝马共线生产。而M8X模块化平台是华晨中华联合宝马集团、及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共同打造的具备衍生中高端战略车型的平台,堪称华晨中华与德国宝马十五年合作精髓的集大成之作。

null



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7 1.8T还采用了宝马技术动力1.8T发动机,匹配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7DCT300),百公里加速仅8.5秒,百公里油耗仅7.2L,以更快的换挡速度和更高的燃油效率,实现了动力操控与经济油耗的平衡。同时华晨中华V7 1.8T车型还采用了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后悬架设计,底盘由宝马技术团队支持调校,拥有良好的支撑性,在高速转弯、连续变现过程中,华晨中华V7-1.8T车型都能有效控制车身侧倾。

null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晨中华V7-1.8T采用宝马同款运动座椅设计,软硬度分区设计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即使快速变道或过弯也能获得更好支撑。高配车型还设计了可伸缩腿托,为不同身高用户提供良好的腿部支撑,即使长途行驶也不会有疲劳感。让驾驶者随心所驭,悦享纯粹驾趣。

超大空间设计,满足空间上的所有需求

全新华晨中华V7 1.8T拥有着比同级车型更加出众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长达2770mm,尺寸与宝马X3相当,超宽大内部空间为用户打造超越同级的"悦享后排空间",乘坐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null



此外,全新华晨中华V7 1.8T还拥有多达25处储物空间的设计,不仅能充分满足日常生活中大小物件的放置要求,还能带给你远超同级的舒适与贴心。另外,华晨中华V7 1.8T还提供了7座车型版本,将空间感与功能性完美融合,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要求。

null



另外,华晨中华V7 1.8T还配有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和PM2.5过滤系统,配合全自动恒温双区空调,营造出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并且还搭载了超大可开启全景天窗,进一步增加驾乘舒适度。

超高安全标准,营造你的"避风港"

基于M8X平台诞生的华晨中华V7 1.8T有着极为先进的车身结构,满足史上最严苛的2018 C-NCAP评价标准,这源自于两方面的安全加成。主动安全方面,华晨中华V7 1.8T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能耗更低、反应更迅速,从而有效避免碰撞和伤害,确保了华晨中华V7 1.8T在主动安全方面的先进性。

null



被动安全方面,华晨中华V7-1.8T不仅在车身采用了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高强度宝钢板材,还特别在A、B柱采用超高强热成型钢板,在发生不可避免的碰撞时可有效减少驾驶舱变形。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7-1.8T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侧气囊和贯穿式头部气帘、双预拉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措施,全面保护驾乘安全。

此外,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车道偏离安全预警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区监测等配置,也让安全呵护更加全面细致。

null



全新华晨中华V7 1.8T除了配置上全面升级以外,车辆的购买优惠上也全面升级了。不仅提供了免费终身质保服务以外,还有全星级道路救援服务时刻陪伴,只要一个电话就能享受到华晨中华的贴心服务。为确保中华车主每段旅程都能尽享驾趣,华晨中华特别推出贵宾通道、维修特权、专属工程师等贴心服务,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标准、高效的维修流程、高标准的服务质量,将为车主节省更多宝贵时间。

小编语

可以说,此次全新华晨中华V7 1.8T可谓是下足了血本,不仅在质量和操控性能上全面向宝马看齐,还在安全保障和售后服务这一块有了全新的突破,在小编看来,除了车标不同以外,这几乎就是一台"换壳"的宝马,这一波真是良心满满了,这样一台华晨中华V7 1.8T仅需12.49万起售,它难道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