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75 PLUS本周上市:这绝不是一台只拿外观博眼球的车

2019年09月02日 15:2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长安CS75一直是自主品牌紧凑型SUV阵营中的“人气车型”,上市6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台。面对新一代消费者对于紧凑级SUV的诉求越来越多元化,长安也将紧随潮流,孕育一款属于年轻朋友的“明日座驾”。


null


 

那就是长安CS75 PLUS。也许在你刚看到它时,心里会这样想:哇!这台车的外型好炸裂啊,该不会又是一款卖“壳子”的车吧?


null


 

源于“御岳”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夸张又极具辨识度的黑色中网、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双色两段式腰线、总172颗芯片的LED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没错,当你看到这些设计与配置的时候,内心只会浮现两个字——“年轻”。


null


 

当我们看到让人难以理解的东西时,我们通常都会假设给自己一个解释,以求心理达到平衡。比如:有人在尼斯湖,看到远处的水面上,飘起来一团模糊看不清的东西,就会给出一个假设,那是个水怪吧?又比如:看到一辆设计超级前卫的自主品牌产品,自己没有实际体验过,也会给出一个假设,这车是不是其他方面在“偷工减料”?


null


 

我们先从“其它方面”之一的智能配置说起。在长安CS75 PLUS的方向盘左侧,配备IACC自适应巡航控制区域,一旦开启,新车便可以实现自动跟车直到静止等自主操作,从而达到真正的L2级别自动驾驶水准。


null


 

车内的两块12.3英寸屏幕可以实现双屏互动,此外,CS75 PLUS还支持车辆自定义设置,64色氛围灯,环绕式的立体声音乐,可随音乐的变化,灯光也会发生变化,对年轻人的吸引力非常之大。


null


 

长安CS75 PLUS搭载有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可以在车外一键遥控车辆20米以内实现自动寻找车位完成泊车,而且对车位的要求也不是很大,只需要车位的宽度大于车身宽度71厘米即可。


null


 

我们再从“其它配置”之二的用料入手。一提到车辆的用料,也许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面料经过重重把关,精挑细选并严格要求生产出来的。但对于长安CS75 PLUS来说,这只是一小部分。


null


 

当你看到白色时,你会想到什么?当你看到黑色时,你会想到什么?当你看到红色,紫色……其实在我们的脑海中,对于每一种颜色,都有一种特定的情绪。就好像当你看到红红的辣椒时,你会想到火热与辣。


null


 

长安CS75 PLUS在内饰设计之初,就将这一情绪考虑进来。车内每一处白色的面料,都是极为柔软的;而黑色面料,则相对粗糙一些,让每一种颜色的面料,都十分符合你的心理预期。


null


 

最后,我们讲一讲“其他配置”中的动力。长安CS75 PLUS搭载一台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是源自爱信的第三代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它还支持节能、标准、运动,以及自定义4种驾驶模式。


一台2.0T引擎,只要稍微深踩油门,它就会立刻给予回应,总感觉有使不完劲。而且当深踩油门,伴随着发动机低沉的咆哮声,中后段的加速表现绝对会超出你的预期。


null


 

如果你还觉得加速力度不够过瘾,可以将驾驶模式选择至SPORT模式,这时只要你敢踩油门,就可以完全感受到这台2.0TGDI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而且在此模式下,油门的响应变得更加敏锐,变速箱的换挡节奏会向后延伸,同时转向手感也会更为紧致一些。


null


 

长安的这套蓝鲸动力,已经在逸动车型上证明过了,它比飞机跑的都快。


null


 

CS75 PLUS对比起CS75可以说是有着变革意义的新产品,从产品设计到产品定位都要远远优于CS75,或许从CS35 PLUS在市场上的大获成功的经验来看,长安有意于要把CS75 PLUS打造成为CS35 PLUS那样的爆款产品。它象征着长安品牌对于“明日”的期望,是一款用“真诚”打造的一款新产品。


对了,这款车会在成都车展上市哦,喜欢的朋友就去看看吧,还能吃一顿火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