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9月5日正式发布 国产凯迪拉克CT5谍照曝光

2019年09月02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在八月中旬,小哥曾为大家介绍过国产CT5的申报信息,CT5基于凯迪拉克后驱模块化架构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ESCALA概念车,官方宣称定位中型车。

家族式的盾形中网在CT5上更为扁平化,搭配细长的LED灯组让前脸看上去较具攻击感。根据车型不同,前脸设计也有所区别。谍照中车辆或为运动版车型,配备黑色蜂窝状中网和较为运动的前包围。风尚型车型则为银色点阵式中网+下部贯穿式进气口的造型。

图为海外版CT5风尚型

CT5定位豪华中型车,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24/1883/1445mm,轴距2947mm,新车将提供两种尺寸共三种造型轮圈,匹配245/45 R18或245/40 ZR19规格轮胎。

CT5的溜背式造型通过后尾厢上小鸭尾营造出较为动感的姿态。车身腰线在中部收紧后在后轮部位向外突出,配合双边共两处的矩形排气,很好的体现了美式车应有的力量感。

图为海外版CT5内饰官图CT5的内饰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的物理功能键采用横向布局,多媒体旋钮位于悬浮式中控屏幕左下侧,整体看上去层次感丰富。

造型性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其下内置CUE移动互联系统,支持OTA车机升级,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满足国VI排放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国产CT5在9月5日成都车展亮相后,紧接着会在11月左右上市。新车将替代现有ATS-L车型,与3系、C级等豪华车型在市场上角逐。关于CT5的更多信息,小哥会在新车发布时为大家带来最新实车照片和报道,尽情期待。(图/车家号@大山谈车;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