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凯迪拉克CT5谍照曝光,帅的不像话,是硬刚宝马3系该有的样子

2019年09月02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国产凯迪拉克CT5的谍照,新车未来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宝马3系奔驰C级,据悉,该车将于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首发。

真是帅的不像话

凯迪拉克CT5提供运动版和风尚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从本次曝光的实车来看,预计该车为运动版车型,其前保险杠造型攻击性更强,同时内部也是颇具运动气息的蜂窝状设计。

null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从前大灯一直延续的到车尾,再配合上熏黑多辐式轮毂,那种硬朗而年轻的姿态一下子就营造出来了,尾部尾灯组也采用了熏黑设计,造型短促的后备厢搭配上扰流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非常富有运动感。

null


整体来说,CT5未来凭借这个帅脸应该也会收获一大堆拥趸,放在以运动性著称的宝马3系面前气场是一点也不输。

null


即使来到车身尺寸方面,CT5与宝马3系也是针锋相对,CT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在车身长度与宽度方面要比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的宝马3系略长,在差距方面略微差一点,空间方面应该也是不相上下。

美式豪华感总是来得那么直接

凯迪拉克带给人们的总是那种很直接的美式豪华感,国产凯迪拉克CT5同样如此。比如在内饰设计部分,国产凯迪拉克CT5与海外保持一致,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其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多处的银色装饰都展示了凯迪拉克车型的美式豪华感。

null


并且从配置方面也可以看出来在营造豪华感方面凯迪拉克一点也不吝啬,其中控台中央配备有科技感十足的10英寸液晶显示屏,此外,该车还会搭载Super Cruise驾驶员辅助功能。前排座椅可以提供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另外座椅最多支持18向电动调节这些高逼格的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也是将搭载2.0T可变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4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要比XT4身上那台发动机功率要略微小一点,标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纵置后驱布局,直接对标标志性后驱的宝马3系,还有就是CT5的动力要比宝马3系更为强劲,要说比拼这种极致运动性的话,将来CT5应该不会在宝马3系之下。

写在最后

结合产品和市场来看,未来凯迪拉克的CT5将替代CTS(现已停产)和XTS。单从产品角度来看,CT5的身形更贴近宝马的3系GT车型,它就是想在3系和5系之间开辟出一个更加细分的市场,用运动设计和出色性能的CT5去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将来CT5应该也会成为凯迪拉克销量的主力军。

null


​其实,凯迪拉克这些年能够坐稳二线豪华品牌的头把交椅一点也不让人意外,从推出的XT4、以及前不久推出的XT6来看,要想让市场认可,首先是拿产品说话,在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方面,凯迪拉克真的是没得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