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4 Pro官图发布,9月下旬上市,满足你想要的年轻与运动

2019年09月02日 17:47: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日前,汽场从哈弗汽车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哈弗H4 Pro版的官图。新车采用“橙动设计理念”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专属配色设计,并配备了哈弗最新的“Hi-Life”车机生态系统。据悉,新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并开启预售,并于9月中下旬上市。

橙色装饰的加入让它很活泼

哈弗H4 Pro版在外观上整体还是延续了哈弗家族化设计语言,只不过是在车身颜色上新增了哈弗H4 Pro专属色艾尔斯灰外观色。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格栅、雾灯区、后视镜和刹车卡钳灯醒目部位都加入了鲜艳的橙红色装饰,并配备了LED自动头灯,这让整台车多了活泼感和辨识度,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新车给人的感觉一下子就变得精气神十足了。

null



在车尾方面,两个尾灯尺寸稍大,保险杠旁设计有示宽灯,为尾部增加不少动感与活力。排气孔处采用矩形运动套件装饰,也是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也是尽显活泼,虽然还是以黑色为主色调,但在饰板、座椅等多处点缀的橙色元素,与外观相呼应,和内饰黑色的基调强烈对比,活泼的氛围就营造出来了。

null



同时,它还配有12.3寸液晶仪表内置Hi-life智能网联系统、9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数显一体式电子档杆、拨片换挡等配置,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此外,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等功能的加入,也让它的人性化更强。

哈弗H6动力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GDI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排放标准满足国六。与它大哥哈弗H6身上那台发动机一模一样,并且还提供标准、经济和运动三种模式,满足了偏好运动和经济性的不同年轻人的需求。

写在最后

哈弗之所以能够在SUV市场如鱼得水,首先就是在专业领域,神车哈弗H6之所以能够取得令那些车企难以企及的销量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它满足了国人对于一款SUV的大部分期待,哈弗在造SUV方面展现了一个品牌该有的专业性。

null



还有就是其产品布局的密集程度让对手措手不及——就在去年的3月,哈弗把旗下的SUV车型全部凑齐了,从小型的H1到中大型的H9,而且还会根据市场变化不断推出新增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就像即将上市的这款哈弗H4 Pro一样,消费者自然是愿意为这样有诚意的产品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