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5.48万元起 2019款宝骏E200上市

2019年09月02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2019款宝骏E20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5.48万元和6.48万元。新车在动力电池组方面进行了升级,容量由22kWh提升至24kWh,NEDC续航里程也由老款的210km增加至250km。同时,官方还推出优惠活动,9月30日前下订用户可享受抢鲜价4.98万元和5.98万元。

补贴后5.48万元起 2019款<a href=宝骏E200上市"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DBDEDC9EBC5DCAECFB8E89F22935158E9D373E5E_size35_w640_h401.jpeg" />



新车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几何形态设计。通过运用几何元素来实现设计语言的表达,使整车的视觉效果非常简洁,也更具辨识度。该车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前灯进行了上下分体式设计,上部分为氛围灯带,下部分为大灯组。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7/1526/1616mm,轴距为1600mm。

该车中控台的镂空设计非常立体,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瀑布式的造型设计。副仪表盘设计在中控台中部,功能按键采用触摸式的设计。同时车辆也配置了常见的数据接口用于其它设备与车辆进行连接。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9Ps(29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10N·m;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容量为24kWh,NEDC续航里程为2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