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日开幕,ARCFOX与全球顶尖设计师相约北京国际设计周

2019年09月03日 00:01: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null



9月2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在京召开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官方新闻发布会。新华社、人民日报、法新社、路透社等近55家中外主流新闻单位记者参加。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殿毅,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肖澜出席致辞。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丹阳,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昱东围绕主体活动等话题就记者提问一一作了回答。

北京国际设计周历经10年已发展为与米兰国际设计周齐名的世界顶级设计盛会,本届于9月5日至10月7日在京举行,全球约2万余名顶尖设计师在活动期间交流设计灵感、助力产业策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董殿毅表示:"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发展定位是国家推进创意设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北京建设全国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抓手,是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的重要引擎"。

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领先者,ARCFOX在汽车领域前所未有的设计突破,不仅体现在充满智慧的人文思考,更在于敢于打破规则的想象力。正如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答记者问表示:"ARCFOX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合作之所以能够不断深化。一方面源于共同的价值目标和使命担当;另一方面,创新城市发展离不开实体经济和支柱产业的支撑,制造业转型和产业化创新更需要汽车工业的推动。北汽新能源作为领先的中国汽车企业,不仅能为全球汽车产业贡献前沿技术,还将在设计上引领世界潮流。同时,作为北京市属头部企业,不仅要在北京的科技建设上贡献力量,更要为整个城市文化建设贡献力量。所以在未来,我们将在设计方面与北京国际设计周进行更加深层次的合作。"

null



在推动新能源汽车领域颠覆性变革上北汽新能源更是力度空前,不仅有北汽集团的造车技术与实力背书,更是聚合了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华为、麦格纳等顶级资源,为量产在即的下一代新能源车型,建立了高智能和高颜值的双重"防火墙"。旗下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强强联合,届时ARCFOX-GT赛道版及街道版、ARCFOX ECF Concept三款新车将首秀,引领"设计跨界"带动消费升级,势必掀起北京国际设计周工业设计划时代的风潮。

null



解密资料显示,世界顶级设计大师德席尔瓦是ARCFOX设计标准和相关造型设计项目总舵手、"家族化"设计理念的开创者,奥迪A6(C6)、A5、R8,大众CC在内的经典作品都出自其手。ARCFOX独特的无边界设计理念,强调不同领域的多元理念,并以简约、灵动、包容重新定义新能源汽车的美学潮流。

ARCFOX作为本届北京国际设计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将在全程参与开幕式、北京设计论坛、设计博览会、设计之旅、时尚北京等主体活动展现"无界美学"设计主张,亮出中国新能源汽车设计新名片,把中国新能源汽车设计推向国际前沿。两天后,中国乃至世界的设计灵感将汇聚于此,一场由ARCFOX携手全球设计师的邂逅即将开启,共同唱响引领未来新能源汽车走向高端化发展的号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