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尚可预售不贵,比亚迪e2、启辰D60 EV今日上市

2019年09月03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比亚迪e2今晚深圳上市

比亚迪全新e2将于今晚(9月2日)在深圳完成上市,据消息称本次上市将有两种续航版本,分别为305km和405km。

新车定位纯电动两厢紧凑型车,在造型上沿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脸”家族化设计,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设计配合两侧棱角锋利的大灯组以及线条夸张的L型进气口令到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突出,最让人喜欢的还是它掀背的设计元素,毕竟现在掀背车型真是买少见少了。在车身颜色方面,也有6种颜色可选(包括两种双色车身),不出意外的话,e2也将走时下流行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比亚迪e2与e网系列的其他车型相近,整体比较简洁实用。在高级感的营造上,使用了一些亚光铝、仿缝线以及钢琴烤漆等材质,另外有红黑双色内饰可选,并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镀铬装饰进行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前方是一块8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

中控台则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修饰,搭配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以及10.1中控液晶屏(搭载Dilink系统),内部集成了空调控制、语音操作、导航、蓝牙音乐以及第三方应用下载等功能。

换挡机构采用的是电动车常见的旋钮式设计,旋钮各档位之间切换阻尼比较均匀。在换挡旋钮的周围还设置了驾驶模式切换、空调调节和音量调节的快捷键,常用功能都可以实现盲操。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型号为BYD-1814TZ-XS-B和型号为BYD-1814-TZ-XS-A两种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70kW,电池方面使用的是镍钴锰酸锂电池,续航里程有305km以及405km两个版本。0-50km/h加速时间为3.9S,0-100km/h加速时间为10.3S。

换脸又换芯,启辰D60 EV今晚上市

据悉,启辰D60 EV将于今晚(9月2日)完成上市。作为自主品牌中最早“触电”的品牌,启辰早在数年前,就用日产著名电动车聆风翻版出来一个晨风,如今,启辰将D60换了个前脸,来了个“油改电”,变化会如外观变化一样大吗?

相较汽油版D60,D60 EV的前脸做了相当幅度的改变。重新设计的中网和前杠与汽油版有非常明显的差异,至少可以很明显地区分开汽油版和电动版。

内饰方面,受限于成本,缝皮方向盘质地偏硬,但摸上去触感不错,触控空调面板、电子档杆算是内饰比较科技化的部分。挡杆的手感也不错,空调面板风量、温度这些地方还可以滑触来调节,还是比较用心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63Ps的电动机。同时,其配备了宁德时代最新高能量密度171W·h/kg、58kW·h容量的电池包,以及来自法雷奥、西门子电机的三电技术,在同期的电动车中属中上游水平。续航方面,D60 EV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81km,开起来的驾驶感受与纯电轩逸相近。如果能用较低的价格换来和纯电轩逸一样的驾驶体验,能否在火热的电动车市场分一杯羹,今晚的正式售价,是决定性因素。

北汽与重庆政府签署北汽银翔重组协议

外界曾有“北汽银翔破产”、“北汽银翔解散”等传闻见诸报端。但在8月23日,北汽银翔官微发布《声明》称上述传闻均为虚假信息,并称北汽银翔重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推进,重组完成后北汽银翔目前面临的困难均会得到妥善解决。

据北汽银翔官微显示,日前,重庆市政府与北汽集团正式签署了推进北汽银翔战略重组协议。

而在此之前,北汽银翔工厂也已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生产,而北汽银翔旗下经销商已经多次前往北汽集团进行集体维权。不难看出,在中国汽车市场持续下行的大环境之下,不管是生产端还是销售端,北汽银翔所面临着十分巨大的压力。

按照北汽银翔官微上的描述,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签约时表示,北汽集团将积极推进北汽银翔战略重组,同时把重庆作为战略布局重点,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尽管重组协议的具体细节仍未曝光,但从北汽集团方面的表态来看,北汽银翔重组确实在规划当中,这也意味着,北汽银翔近一年来的跌宕起伏已经有了平稳过渡的希望。未来北汽银翔重组相关进度我们也将继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