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6位数的“把妹神器” 你最期待哪一辆?

2019年09月03日 09:45: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昨天吃完晚饭和隔壁老王出去散步的时候,老王这个万年单身狗居然说:“哎呀!秋天来了~天气虽然凉快了,但是把我那颗想泡妹的热情给调动起来了~”我听完给他怼到:“就你开那个大越野,哪个妹子跟你上车呢?我一个大老爷们儿上去都嫌麻烦!还不如坐摩托呢~”

老王这听到一下就火了:“怎么的?瞧不起SUV是不?马上又要上市五款全新SUV车型了,你信不信这几台新车,全是把妹神器?今天就听爷来给你说道说道!”结果老王也不管我愿不愿意听,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1、奔驰全新车型装“B”更加有范

奔驰一向拥有“高富帅的座驾”的名头,其实说白了就是一些像老王这样的,有钱又喜欢开着奔驰装B。但是这次奔驰却自己先开始装“B”了。因为奔驰的GLA和GLC车型在国内上市之后,取得的成果非常令奔驰满足,为了丰富SUV阵营(挣更多钱),定位于两者之间的GLB已然诞生,预计将会在年底进行国内的正式上市。

老王看我一脸嫌弃的样子说到:“你可别以为这车只会装B,这款奔驰GLB的轴距长达2829mm,就算你想换装7座版本的车型,车内空间都不会小,还能多带俩妹子呢!嘿嘿..动力方面自然也没差的!新车将搭载1.3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分别是163匹和224匹。回头我要是换了这个车,那些开什么宝马X1的,奥迪Q3的,都给爷往后稍稍了!”

2、不再油腻俊俏小生重新连接

丰田RAV4 2020款相信大家已经有所耳闻了,在2019款还在热销时,新款RAV4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见面了。全新RAV4预计在10月份上市,从实车图中可以看出来,新款的外貌完全颠覆了旧款那油腻的样子:时尚硬朗,且轴距加长、车宽增加以及整体看起来更低趴,更富有运动感,看来这次是要瞄准国内的年轻消费群体下手了!怪不得老王说这是撩妹利器之一呢,连我都忍不住想上手摸摸它了...

除了外观之外,在动力以及空间方面都有所改变。据了解全新RAV4在平台上是和雷克萨斯ES相同,并且轴距加长,宽度也有所增加。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此外,在配置上也再次升级:车道偏离预警、ESP、7气囊、碰撞预警系统等,在新RAV4上也成为了全系标配。

3、中国最美SUV自主强大崛起

老王说了这么久,总算说到了一辆我能提起精神来的车,那就是咱们的自主品牌吉利旗下的博越PRO。作为吉利的门面担当,博越也是不辱使命,获得了中国最美SUV的称号,深受国内消费者喜欢。如今作为博越的改款车型,全新吉利博越PRO将搭载1.5T和1.8T两款直喷发动机,并且将在9月5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将会推出六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相比于现款的吉利博越,博越PRO整体造型并没有很明显的改变,但是在细节上还是做出了调整,比如更大的回纹涟漪式的前格栅、格栅与发动机之间形成的隆起装线条、全新的黑色车标以及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等等细节改变,使得整体更加富有运动感。用老王的话来形容就是“这外观!这气质!泡妹还有难度吗?”

4、首款插电混动力争当代弄潮儿

林肯?老王你吃药了吗?全系老气横秋的林肯你也说能把妹?”当小布听到老王说出林肯时,不禁发出了这种感叹。老王却用瞧不起人的语气说:“瞧瞧你那没见识的样子,即将上市的这款林肯飞行家,不仅仅是林肯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外观上还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全车更具时尚气息,整体突显大气的风格完美的延续了美国豪车的血统。”

老王接着说到:“其实动力方面更有意思一些,这款飞行家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燃油版车型与混动车型都将搭载3.0T发动机。虽然插电式混动现在并不新奇,但是这可是林肯家族首款采用插电式混动的车型!怎么样?喜欢吗?9月5号在成都车展上就开始预售了哟~”

5、星辰之力大展宏途

“行了行了~别在这摆着臭脸,知道你是个国产迷,特地把这台奇瑞的全新星辰XL留在最后给你讲!”老王虽然满嘴跑火车,但是这话说的在理,果然把小布我的胃口钓起来了:“快说快说,别在这卖关子!”

奇瑞这些年可谓是春风得意,虽然广大网友最近可能没听到关于奇瑞的消息,但是旗下的新品牌星途大家肯定听过吧~在中型SUV星途TX大获全胜之后,被定义为紧凑型SUV的全新星途LX也即将亮相成都车展。

全新星途LX不仅造型前卫,细节也独具匠心,头灯采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使用了贯穿整个前脸的设计风格,这在国产车里也成为了一枝独秀的存在。动力方面星途LX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97匹。

最后总结

这五款就是即将上市的SUV啦,不管从颜值还是逼格,这五款全新SUV的确值得广大用户的关注,但是更多的详细消息还是得等它们上市之后才能知道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