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运动 新增Hi-Life系统 哈弗H4 Pro版官图发布

2019年09月03日 11:1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哈弗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哈弗H4 Pro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H4的设计,同时还融入了专属的橙色装饰,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哈弗最新的Hi-Life车机系统。据悉,哈弗H4 Pro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于9月下旬上市。

买车网


买车网


哈弗H4 Pro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H4的设计,并新增了专属的艾尔斯灰外观色,还融入了橙色装饰,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车尾方面则基本无变化,配有两个尺寸较大的尾灯组,中间由镀铬装饰连接,配合上底部的黑色后保险杠和灰色防擦护板,层次感很强。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方面,哈弗H4 Pro的整体设计理念与现款一致,并也改成了灰色和橙色的配色,更富有活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哈弗最新的Hi-Life车机系统,提供出行、天气、地区新闻等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