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AMG+小硬汉+SUV,预测30万起的奔驰GLB将成为居家神器?

2019年09月03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一台SUV对于一个家庭来说,可能会扮演着更多实用的角色,于是在SUV大热的年代,奔驰也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看起来比较硬派的SUV,他就是奔驰GLB。

null


GLB是除了奔驰G级之外,少有的外形比较方正硬派的车型了,但是定位嘛,也很明显,这台身处GLA与GLC之间的车型,定位也是一个家用紧凑型SUV,在尺寸略小于GLC的情况下,还提供一个七座版本,硬朗的车身,平直的线条除了更有利于车内空间的扩展,还会给人一个更加大气的视觉体验。

null


坐进车内,你将会看到一个更豪华、更新潮的设计,连体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显示效果很好,MBUX的信息娱乐系统也会更加好用更加智能,中控的多重设计元素,能够看出来这台车的内饰还是在体现出一种硬朗的气息。

null


动力方面,这台车由于是与GLA来自同一平台的产品,所以入门版车型当中还是一台221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选配,你也可以得到4 Matic的四驱系统,让这台车有更符合其外观的硬派体验。

null


当然最有诱惑力的还是有了AMG加持的GLB 35,同样是2.0T的发动机,却可以爆发出302匹的马力,而且标配了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也只要5.2秒。

null


目前这款奔驰GLB已经在海外公布了售价,折合成人民币的话也只有29.4万元起,那么鉴于GLC的起售价在39万元,那么这款车三十万出头的价格也不是没有可能,那么等这台车在国内上市之后,很有可能会成为新一代的居家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