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公认的日系好车,月销上万台油耗仅6L,家用代步一把好手

2019年09月03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哈咯哈咯,大家好!这里是汽车情报组的《X车评》

在此前我曾拍过我自己的改装86、朋友的改装GK5以及领克03这类比较运动的车,但有人留言跟我说,能不能拍一些适合家用、代步的车,最好还是SUV,所以今天我就带来了它---2019款日产逍客

null

逍客这台车恐怕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能见度实在是太高了!在来拍视频的路上,我就碰到了5、6台不同年份不同款式的逍客。而这台车的月销量也稳稳保持在1万台以上。

null

我身边这台就是2019款的逍客,指导价18.59万元的CVT旗舰版。

外观新增车身颜色

尽管在外观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还是原来的样子,不过却加入了V-motion 2.0的家族化设计前脸,这种V形的设计我还是挺喜欢的,毕竟号称“战神”的17款GTR上也有相同的形状。

null

改款之后的逍客还增加了一个名为幻影蓝的车身颜色,这个颜色确实非常有个性,太骚气了!我非常喜欢,所以如果你是个年轻人,我强烈推荐这款车身颜色!

null

新款的逍客在大灯造型上也有了一些改变,变得更窄、更长了,并且还搭载了LED光源。

null

轮圈造型也进行了改变,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19寸的轮圈,虽然看起来很饱满,但一个SUV真的有必要装这么大的轮圈吗?

null

在我看来,低扁平比带来的胎壁支撑性好的优点对于SUV来说意义不大,而小轮圈厚轮胎带来的舒适性和抗冲击性却是非常有必要的。

车内配置提升不小

一进到车内,整体依旧是老款车型上的设计和风格,并没有给我什么惊喜的感觉。

null

不过对于方向盘我还是比较满意的,用的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平底设计,相信年轻人会比较喜欢。

null

中控屏幕也由老款的7英寸升级成了9英寸,功能上也增加了导航和车联网功能按键形式也都变成了纯触摸式的。虽然我还是更喜欢有反馈的物理按键,不过纯触摸式按键确实让科技感有了提升。

null

座椅是日产一贯的“优势项目”,在逍客上也是如此,材质很软,座垫也很长,整体坐起来非常舒服,并且这台旗舰版的主驾驶还是电动调节的。

null

在配置上,这一代逍客也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发动机启停系统,并且在后排还标配了出风口,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改变。

null

豪华版旗舰版车型上还有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胎压检测等配置,比起老款车型可谓提升不小。

空间表现和老款持平

而在空间方面,虽然新款逍客在尺寸上比老款车型稍大了一些,但那主要还是前脸造型的变化,对于空间方面影响不大。

null

虽然变化不大,不过逍客的后排也是绝对够用的,腿部空间接近三拳,头部空间也有四指左右。

null

地台虽然不是纯平,但它的突起也不高,中间坐一个人的话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null

驾驶感受非常平顺

新款的逍客取消了老款车型的1.2T动力总成,全系都换成了2.0L自然吸气加上CVT变速箱的组合。

null

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这个组合让逍客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有着非常平顺的表现。

null

平顺虽然有了,但激情却少了不少,逍客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54马力,最大扭矩也只有204牛·米,对于我这样喜欢一些运动感的人来说,确实稍显不足。

null

但这个动力水平也带来了好处,这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仅只有6L!作为一个城市代步车,这个油耗想必能让很多人满意。

总结

在试驾过这台逍客之后,说实话它并没有给我很多惊喜,但也没让我失望,依旧是我印象中那台非常好开、平顺、省心、省油的代步车。

null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追求运动的人,逍客恐怕不能满足您的需求。但要是想要一台称职的家用代步车,逍客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null

好啦,本期的X车评就到这里了,如果您对于逍客还有什么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给我,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