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大众的1.2亿美元代价;丰田工厂停工;国内油价再调整

2019年09月03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排放丑闻再发酵,大众将承受1.225亿美元的代价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称大众夸大了在美销售的98,000辆汽车的燃油经济性,为此可能付出高达1.225亿美元的代价,包括9650万美元的用户补贴和2600万美元的律师费和诉讼费。

null


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却是另外一番光景,简直是被人们宠上了天。即使嘴上说不好,但套腰包的时候还是非常慷慨,这一点从南北大众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就可见一二。

果然大众是中国的大众,一点没错。

汽车大事件二:奥迪Q8售价曝光,77万元起售

null


近日,根据新浪汽车的报道,全新奥迪Q8的售价曝光,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77-102万元,未来将会和奔驰GLE Coupe、宝马X6等在市场竞争。

null


全新奥迪Q8可以看作是Q7的轿跑版,而尺寸也比较相仿。动力上,将会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且未来的RS版将会搭载4.0T。

成都车展就可以一睹奥迪全新旗舰SUV——Q8的风采了。

汽车大事件三:国内油价调价窗口3日再开启,迎年内第十次上调

近日,根据相关机构的预测,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3日24时再次迎来调价窗口,预计成品油零售限价将迎来年内第十次上调。

null


由于各种原因的影响,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区间为每吨105元-110元。目前为止,2019年成品油调价已呈现"九涨六跌两搁浅"的格局。

油价总体来看还是增长的。

汽车大事件四:确定了,丰田英国工厂将停产一天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为了避免英国无协议退欧可能带来的干扰,丰田宣布在英国退欧之后,该公司位于英格兰的工厂将会停产一天。

null


去年,英国汽车总产量为152万辆,其中丰田位于德比郡的博纳斯顿工厂产量占英国总产量的8%以上。今年早些时候,丰田开始在这座工厂生产新款卡罗拉紧凑车型。此外,丰田该座工厂也负责生产Avensis中型车的生产。

汽车大事件五:特斯拉免购置税,已购车主联名要求退税!

日前,根据国家工信部和税务总局公布的第26批免征购置税名单中,特斯拉众多车型包含其中,购置税占比税前车价10%,现全额免缴,最高可节省约9.9万,对此,一大批此前已购特斯拉的车主联名要求退税。

null


据悉,在过去的14个月当中,特斯拉中国已经进行了7次官方调价,其中包括4次全系降价、2次全系涨价,以及1次有涨有降。而今年上半年的一次调价更是引起车主维权。

看似是一件好事,但由于方式不当,伤了老车主的心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