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懂你的国民神车,哈弗H6 300万纪念版成都上市,运动也很居家

2019年09月03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哈弗H6 300万辆纪念版车型在上海车展已经亮相,在本届成都车展迎来上市。新车是为纪念哈弗H6车型销量实现300万辆而来,最大的亮点是搭载哈弗与百度Apollo深度合作的小度车载OS系统,集智能于一身。

小度车载OS系统不简单

这款小度车载OS系统,支持语音交互、车载智能小程序、个性化定制、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全面提升使用便利性、娱乐性以及安全性。

null

该系统集成50余款车载智能小程序,通过小程序可以轻松实现各种场景需求,比如呼唤代驾、小红书轻松购物和了解实时新闻等。

与其他车机系统不同的是,该系统支持主动推荐功能,基于百度大数据与智能推荐,可以根据用户画像和热搜数据,主动为用户推荐个性化的内容,做到想你所想,更懂你,更贴心的智能行车管家。

此外,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还支持智能家居互联功能,用户在车上就能实现工作空间、生活空间和出行空间的三维空间打通。

国民神车标配一样都不少

除了智能化方面的提升,这款新车的硬件也依然保持了哈弗H6家族车型的优势。新车在外观方面调整不大,主要是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null

新车采用古铜色车漆,同时进气格栅处与雾灯框处采用专属“玫瑰金”镀铬条装饰。同时两侧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且雾灯区域设计更加精致。

同时,采用全新样式轮圈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圆润,高挑的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黑色保险杠底部矩形尾排配以熏黑式轮圈,极具运动气息。

null

全新哈弗H6 300万纪念版沿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方向盘和档把周围加入古铜色镀铬装饰条点缀,另外新车还采用红色缝线座椅,增加运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面对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各车企都在为用户打造一款真正智能的汽车,实现汽车个性化和定制化智能服务,哈弗H6 300万纪念版就是哈弗智能化布局的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