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6秒破百,20万内这几款车跑得贼快,还巨省油!

2019年09月03日 18:55: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自1886年世界上第一辆汽车出现以后,谁也想不到130多年后的今天,内燃机也渐有退出历史舞台的趋势。不得不承认,未来将会有更好的能源替代汽油,甚至有更新的动力方式代替内燃机。


null



然而,趋势依旧还是趋势,并未变成现实,如今依旧是内燃机的天下。新能源汽车虽说发展迅速,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续航”就让大部分消费者打消了购买的念头。价格低的新能源汽车续航短,续航长的车辆价格高,很难有相互兼顾的车型。


既想要续航又想要价格实惠,插电混动车型便成了如今唯一的选择。今天,教授就来和大家一起聊聊几款不错的插电混动型轿车,都在20万内,值得考虑一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事物的诞生终将会淘汰旧事物,但淘汰的过程却不是一蹴而就的,总得有个过渡的时间。在新能源逐渐取代内燃机的过程中,插电混动成了最好的选择。


插电混动型轿车不仅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能满足较长的续航,而且在一线城市还有上牌的政策照顾,具有颇多的优势,完全可以作为普通燃油车来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