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的车不实用?实用的车太无聊?来!海马8S了解一下?

2019年09月03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2019年7月8日海马8S正式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厂商指导价为7.99万-12.59万元。海马8S基于HMGA平台开发,这个平台未来还可以制造PHEV和HEV车型。

视频时长:9分59秒

海马8S的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上面的“柳叶眉”为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底部的四颗LED矩阵式大灯为远近光灯(上面两颗为远光灯,下面两颗为近光灯)。

车身侧面,海马8S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悬浮式车顶搭配19英寸的轮圈力量感十足。后视镜集成了侧向摄像头、LED转向灯、电动调节、自动(锁车)折叠功能。海马8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50mm,1682mm,轴距为2700mm。

海马8S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左右两边采用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夜间点亮极具辨识度,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使整个车尾看上去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8S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搭配10英寸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六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使整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moofun+ 3.0语音控制系统是海马8S上的一大亮点,可以通过“你好,海马”进行唤醒,几乎可以操作车内大部分的配置。

空间方面,在主持人调整好前排驾驶坐姿的情况下,后排的腿部空间为3拳4指的距离,头部空间为1拳2指的距离。后排的地板是纯平的,没有凸起,后排乘客即使是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不舒服。

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了1.6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95匹,最大扭矩293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