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完车就完事了?千万别大意,这两件事必须要去做

2019年09月04日 08:21: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提车对于所有的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开心的事,但是也因为开心,导致很多新车主忘记了一些提车时以及提车后该做的事情,比如说在提车的时候,应该先仔细的检查车辆大致上的情况,看看车辆有没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提车后该做些什么呢?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在提车后要给汽车做两件事。

第一件:镀晶或者镀膜

null



一般情况下,4S店肯定不会免费给新车镀晶或者镀膜的,毕竟他们是靠这些方面吃饭的。不管是镀晶还是镀膜,其实就是给汽车上了一层保护膜,让汽车不管是遇到连续下雨的天气还是暴晒的天气都能跟好的保护车漆表面不那么容易受伤,并且也能车辆不那么容易脏,能够抵御掉一些灰尘、脏水残留在上面。同时也能很好的抵挡住腐蚀,紫外线对车漆的伤害。

null



因此,懂行的车主在提完车的就会马上去给新车镀晶或者镀膜。不过,车行哥建议,镀膜就行了,因为镀晶的价格比较高,虽然镀晶的效果和防御力都比加高。但是对于一般的车型来说,镀膜就足够了,镀膜和镀晶的价格相差最大的有10倍之多。

第二件:去甲醛

null



不管是价格再怎么贵,再怎么高级的车型,因为是制作以及部分的材料的缘故,都是有一定的甲醛存在,只是高级的车型因为使用的材料比较高级,所以指数比较低。但是对于大部分的平民车辆来说,新车一定会存在甲醛的,而甲醛危害相信大家都懂。而一般来说,4S店都会送一些竹炭之类比较廉价除异味,除甲醛的物品,但是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车行哥是建议去做一次甲醛清除比较好。毕竟现在因为新车甲醛的原因,导致不少的车主出现身体状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