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封面|全新名爵ZS全面“黑化” 冷酷如他才是年轻人的菜

2019年09月04日 09:27: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名爵ZS可以说是名爵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 上市两年多的时间,获得全球年轻消费者的钟爱,全球热销超过25万辆。 近日,名爵ZS的改款车型——全新名爵ZS设计解析会在上海举办,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向媒体介绍了全新名爵ZS的设计思路。

每一个汽车品牌都有自己独特的设计,这是一个品牌的灵魂所在。 从名爵ZS到HS,名爵品牌的“感性力”设计已经深受消费者认可,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黑曜矩阵格栅、全LED银石前大灯、暗影箭翎雾灯、战斧式旋动轮毂等在内的熏黑运动套件……全面“黑化”的全新名爵ZS潮流、动感再升级。

实际上,全新名爵ZS宣传的感性力是来自于多维度的情感共鸣。 对于设计而言,大部分人都是“视觉先行”,而名爵ZS的颜值确实足够具有吸引力。

全新名爵ZS的前脸已发生了重大变化,不再是“浓眉大眼”,而是更加“冷酷动感”: 宽大倒扣的发动机散热罩搭配下沉专注的大灯,底部造型夸张的雾灯区和金属质感护板,加上周围黑色部件点缀,让车头下部层次丰富,既照顾普世审美传承,又体现浓烈的运动气质。

车尾方面,LED银石尾灯与豹跃肩线后段紧密呼应,加上性能感极强的运动尾排,使整车以一气呵成的强烈动感收尾。 此外,战斧式旋动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营造炫目动感气势。

全新名爵ZS的内饰采用全新的红黑双拼,色彩鲜艳度更高,充满热情; 全面升级的大面积软包覆盖车内,特殊纹理与缝线让软包看起来细腻、高级,彰显年轻灵动气质。 另外,新车取消了传统手刹,中控副驾侧新增运动把手,彰显个性与运动气息。

具体功能设计上充分尊重驾驶员,一切设置以驾驶员为核心,为他们营造一个基于新波普的沉浸式驾驶舱,比如中控台偏向主驾驶席一侧的设计正是感性力的体现。 当然,这还不足够,邵景峰和他的团队还通过强对比配色和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去彰显全新名爵ZS的个性时尚。 亲肤材质环绕、中控屏、仪表盘、钢琴按键、USB充电口,都是年轻人生活里经常接触的使用场景。

不可否认,对于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来说,颜值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这个颜值不仅仅是漂亮,还要有特点、彰显个性。 全新名爵ZS的设计团队由很多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组成,全新名爵ZS的主设计师不只是个汽车设计师,还是个滑雪高手,他们对于同龄人的喜好了如指掌。 为了满足当下年轻人工作之余的兴趣爱好,他们对全新名爵ZS的后备箱进行了特殊的设计,既实用又能满足个性需求。

此外,没有什么比颜色更能彰显年轻人的个性,名爵也清楚知道该如何准确地运用颜色,来契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专门为名爵EZS打造的哥本哈根蓝全球热销,而 全新名爵ZS的蓝被称为“圣莫里茨蓝”,这是它的专属颜色,不像名爵EZS的蓝色那么清新,也不像之前激光蓝那么深邃,更接近于雪山映出天空的蓝色,如蓝天般通透又充满质感,这就是第一眼看上去全新名爵ZS更高级的最大因素了。 此外,新车还提供电光橙、极速红以及雪山白等3款车身颜色给大家选择。

作为感性力设计里程碑式车型,名爵ZS的成绩有目共睹。 它不仅在国内稳居高端小型SUV前三,也多次承包英国、泰国等细分市场SUV销量冠军,全球热销25万辆,成为名符其实的全球爆款。 这次名爵年轻的设计团队潜心打造的全新名爵ZS即将在成都车展登场。

除了感性力的设计之外,实测8.51秒破百、36.9米刹停、配备上汽阿里最新一代斑马智行3.0、新增语音订外卖、微信接人、快递查询等一系列便利实用的功能。 再加上L2级自动驾驶技术,全新名爵ZS从外观、动力到智能配置的全方位优势,将为年轻人带来真正属于他们的时代座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