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VV7/VV7 GT来袭 真正的豪华运动品质什么样?

2019年09月04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自出生便以终结合资车的暴利时代为目标,从VV7到VV5,再到VV6,每一款产品都会以更惊艳的表现打动消费者。

面对日益兴起的性能驾驶体验,WEY带来了全面升级的2020款VV7以及GT版本车型VV7 GT。

2020款VV7:操控体验明显提升

在外观上,车身尺寸上,2020款VV7长宽高分别是4760*1931*1655mm,轴距2950mm,长度相对于老款车型减少了5mm。

2020款VV7前脸换装镀铬金属中网,前保险杆不像之前那样“狰狞”,第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更加精致且立体。

车尾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不再是棱角分明的设计,下保险杆造型也相对收敛一些,双边四出排气仍然保留,但改为隐藏式,整体更加符合主流审美。

最重要的是,2020款的VV7,确实变得更好开了。

刹车的改进值得夸奖,再也不像老款车型前段没有刹车一样,这提升消费者的驾驶信心。但前段还是较为疲软,当你踩在到中段时,可以说刹车踩会完全地介入,油门调教是前段稍微灵敏的那种,在日常驾驶中,可以做到很舒适了。

变速箱换挡比较平顺,在城市道路驾驶时可以提供较为安逸的体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7Nm,对于这个2吨的车重来说,这个动力性能可以说非常够用了。

VV7 GT:性能与安全兼得

在VV7的基础上,WEY品牌也打造了VV7 GT。

从外形上看,新车采用了晶钻璀璨的中网设计,并且融合了巴博斯汽车RS7设计,进一步提升了两款新车的外观美感,新的垂直雾灯融入了DNA设计元素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侧面上看,它的轿跑味非常明显,在车尾C柱处做了一些运动化的处理,看起来有宝马X6那种溜背感,车身从B柱开始向尾部很自然的下滑,与车尾结合的地方组成了一个向上翘起的造型。

这款车搭载的是GW4C20B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7马力(167kW),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7升。传动系统部分,预计依旧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叫做GT车型,自然有更运动的表现。VV7 GT配备Launch Control弹射起步模式,驾驶员只需同时松开刹车和拨片,即可完成弹射起步。实际赛道体验,VV7 GT过弯时稍有侧倾,但在可接受范围内,底盘的整体感也非常不错。

其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7.3秒,增加了虚拟声浪系统,车辆可通过音响系统来发出类似跑车的声浪,增加听觉上的运动感。

性能提升,WEY品牌本质的东西没有丢掉,仍能感受到“智能安全”的标签。介绍两个细节,你就能get到WEY品牌的安全水平了。

除了各种主/被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VV7 GT还标配了国内领先的安全防护技术——膝部气囊,大大降低了乘员在二次碰撞中,车内乘员膝部受到伤害。

VV7 GT还采用了无骨喷水雨刮,除了拥有节省、安全和静音的优势,集成无骨喷水雨刮还降低了行车使用风险。

作为WEY品牌的旗舰担当, 2020款VV7与VV7 GT能够满足不同的细分消费市场, 马上就要到成都车展,还将有两款插电混动技术的PHEV车型将要加入VV7家族,带更加细分的产品线布局,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