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多项配置、搭1.3T发动机,10万级高颜值SUV出新款

2019年09月04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名爵ZS最早在2017年3月上市,彼时,该车凭借着时尚运动的设计、流畅聪明的斑马系统以及同级别较大的空间获得不少人的关注。来到2019年8月末,新款名爵ZS换新而来。那么相比旧款,新车换新程度究竟有多大呢?马上通过它的庐山真面目来了解一番!

此前我们已经对新款名爵ZS进行了简单的场地试驾,换新而来的1.3T+6AT动力组合表现不错,但遗憾的是当时全车都伪装了起来,看不清全貌。几天之后,名爵正式公布新车内外观样貌。事不宜迟,新车实拍图片马上奉上。

中期改款的名爵ZS外观上变化颇大,就前脸便可见一斑。官方为新款名爵ZS中网赋予了一个很酷的名字——“黑曜石矩阵”,同时采用时下流行的内凹造型,看起来更加炫酷同时更加立体。中网左右的前大灯造型同样得到了改变。回旋式LED日行灯放在大灯之内,此前的“伦敦眼”设计被弱化,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晶莹剔透的LED灯源。

如果你再仔细对比新旧两款,你会发现新款名爵ZS让大灯与中网隔绝了联系,取消了两者间的镀铬饰条,配合下方面积较大的下包围上的熏黑进气格栅,前脸显得更有杀气,个人认为无论是立体感还是精致感,都是提升了一个层次的。

尾部方面新款名爵ZS同样拥有较大的变化。尾部LED灯带造型与前大灯LED日行灯前后呼应,另外LED灯源的新造型也让整个尾灯变得更加动感,看起来就像是夜间的赛道被聚光灯所点亮,足够独特。

同时,新车雾灯及牌照处与车身形成了一体,黑色的下包围面积变小。相比现款,新款名爵ZS在细节处更显细心,虽然排气管位置不变(依然是隐藏式设计),但后者采用了双边排气口设计。即使只起到装饰作用,但新款车型显然更懂年轻人的心。

由于并非换代车型,所以新款名爵ZS车身整体轮廓改动不大,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依然足够优雅,但轮毂样式有所改变。战斧式双色轮圈以当下眼光来审视的话,会更加时尚,更能凸显速度的感觉。

即使现在来看,现款名爵ZS内饰也并不过时,所以名爵设计师也非常聪明,新款更多体现的是优化而非取代。

新款名爵ZS包括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地方都是保留现款设计的,较大不同在于中控处。液晶中控大屏依然是10.1英寸,但不再是内嵌式设计,独立出来并熏黑处理会更显格调。同时根据介绍,新车中控整体会更偏向于驾驶者,更突显运动。不得不提的还有最新的斑马3.0版本系统,该统除了此前就有的语音智能控制等出色功能外,更加入订外卖、取快递等,体验值得期待。

另外在中控大屏下面,现款旋钮式的布局也改为按键式,更显精致。

新车仪表盘虽然样式没有变化,但内部优化为全液晶显示,与中控大屏配合使用更具科技感。

来到后排,你会发现后排出风口得以被加入,同时算上前排,整车共有4个USB插口,可见新车是更懂得照顾乘客了。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ZS换装了“通用家”常见的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来自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此前试驾体验来看,新组合能为新款名爵ZS带来相比现款更好的动力表现。

当然,现款的1.5L发动机仍然会被保留,但不确定是否还会继续沿用4AT变速箱。

新款名爵ZS的改变可以说是成功的。新车外观、内饰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眼光,斑马系统依然出色,同时换装的1.3T+6AT也更能带来速度与激情。官方表示,新款名爵ZS预计能在广州车展前完成上市,所以它能成为年轻人的又一心头好吗?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