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万起,比亚迪又一新车上市

2019年09月04日 10:07: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比亚迪e系列的第三款车型e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8.98-11.9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e2的前脸采用了比亚迪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两侧的大灯和扁长设计的六边形前中网则如同“唐”的前脸缩小版。不同的是,较为简约的大灯设计和黑化的前中网则更具年轻气息。

从车身侧面上看,最抢眼的莫过于那条贯穿整个车身底部的蓝色饰条,它的颜色会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而有所改变。紧凑的两厢车身再配上黑化的轮毂,颇具运动气息。

车身尾部最为惊艳的是它贯穿式尾灯设计,夜晚点亮时有较高的辨识度,并且尾灯所在的位置整体向车里凹进去,让整个车尾更具立体感。

内饰方面,e2延续了比亚迪的内饰设计风格,线条平直、整洁简约。可横竖变换的大屏是整车内饰的最大亮点,车机系统所搭载的是DiLink2.0系统,支持云服务和远程开闭空调,并且可以装载应用市场里的大部分软件,使得整车的娱乐性有较高的提升。精致的液晶仪表盘、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和车载大屏等均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比亚迪e2的车身尺寸较为小巧,长宽高为4240×1760×1530mm,轴距为2610mm。如此紧凑的车身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定位。

底盘方面,比亚迪e2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这类前后悬架的搭配在这个等级的车型里则很常见。

以e2的标准续航版为例,所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70kW(95PS)、峰值扭矩为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根据不同的续航版本,电池的容量也有所不同。标准续航版电池容量为35.2kWh,NEDC续航里程为305km,高续航版电池容量为47.3kWh,NEDC续航里程为405km。

此次比亚迪e2的上市,官方公布了5项新车专享政策,分别是:

1、首付低至20%,享最高18期0息。

2、最高享60G免费流量,2年免费云服务。

3、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电芯终身保修;24小时贴心响应,到店免费充电。

4、免费赠送价值6000元充电桩。

5、优先参与“来电吧”车主俱乐部活动;老荐新共享价值1000元迪粉汇积分。

此次比亚迪e2的上市也是诚意满满,以十万左右的价格就可购入定位年轻的两厢电动小车,并且e2的续航里程表现良好,符合当今市场的主流表现。对于那些处在限购摇号地区而又不想花钱竞拍指标的年轻人来说,比亚迪e2的到来也让他们多了一项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