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名爵ZS的设计携带秘密武器?他来告诉你!

2019年09月04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刚出完差回来的我,在家里没待着两天,这就又赶到中国的“魔都”——上海来了。这次是来参加全新名爵ZS设计解析会,由此见到了上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先生。


图片6.png



据了解,全新名爵ZS将会在成都车展期间与大家见面,而小布则有幸抢先目睹了全新名爵ZS的新样貌。接着就让小布带大家一起看看这台全新名爵ZS的外观设计,到底有哪些秘密吧!


图片7.png



关于全新名爵ZS,邵景峰先生没有直接切入主题,而是先讲了一个小笑话,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作为开场,这一点让现场的媒体老师感到非常有趣而且新颖。在活跃现场气氛后,他正式开始对全新名爵ZS的设计理念解析。


图片8.png



更专属的高表情化


第一眼见到全新名爵ZS时会感到它独有的战斗感,这就是邵景峰所说的感性力里“更专属的高表情化”。


图片9.png



更专属的高表情化设计,主要体现在外观细节方面,六边形矩阵式格栅与头灯相互独立,不再像传统的设计一样连为一体。而这种设计正好呈现出一种前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更强。


图片10.png



为了呈现更强的视觉冲击感,全新名爵ZS提供了四种全新车身颜色,分别为圣莫里茨蓝、极速红、电光橙与雪山白。其中,圣莫里茨蓝是其主打颜色,相比现款车型的激光蓝要稍浅一些,更加有质感,也更加年轻化。


图片11.png



更矫捷的黑骑士


除了外表的高表情化,车身也拥有更矫捷的黑骑士属性。在整个车身侧面,全新名爵ZS的车身姿态与前脸设计遥相呼应,同样具有前冲的姿态。快速下压的引擎盖与垂直车头的搭配也成为了全新名爵ZS的一大亮点,配合着豹跃肩线与收紧的侧窗形态支撑,使得整个车身看起来更为矫捷。


图片12.png



不仅是侧身的颜值拥骑士特质,新颖的轮毂设计更让全新名爵ZS成为了真正的骑士。轮圈采用双五辐双拼色战斧式设计,如同骑士手里的一把利器。搭配内部的红色刹车卡钳,也提升了车辆整体的运动感。


图片13.png



更感性的新波普


在如今这个平原时代,年轻消费者更需要轻松自在的自我空间,而全新名爵ZS则是拼尽全力为年轻人打造了一个更舒适的内部空间。


图片14.png



全新名爵ZS采用了全沉浸式驾驶座舱设计,更加轻量感的造型加上强烈对比感的材质,使整台车在内饰氛围上提升了一个档次。


图片15.png



同时搭配上涡轮式的出风口和小部分的碳纤维板,以及黑色与橙色的撞色式设计,让车内同样拥有了超强的运动感。要不是解析会场地内部不能驾驶,小布都忍不住要上去冲一冲了!


图片16.png



在内饰的细节方面,小布认为这是邵先生设计里最受青睐的。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全新斑马智行3.0互联系统,除了语音、音乐、导航模块之外,这套系统还可以订外卖!你受得了吗?另外一个就是中控按键的灵感来源于钢琴按键,无论是手感还是质感,都与钢琴键相差无几。小布在拨弄这个按键时感觉到全新名爵ZS仿佛替我实现了成为贝多芬的梦想~


图片17.png



写在最后


当邵景峰解析完全新名爵ZS的设计理念时,我发自内心的给予了最热烈的掌声。这不仅仅是对外观设计的钦佩,更加是对邵景峰全身心投入在设计当中,体验年轻化的感受,体验消费者真正的需要而努力设计精神的敬佩!


最后,小布相信在名爵如此用心的设计团队以及邵景峰先生的带领下,全新名爵ZS的问世,一定能旗开得胜!


图片18.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