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大切诺基改款更换新内饰 加一块大屏就有人买?

2019年09月04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市场一直在变,尤其是汽车市场,随着购车群体向年轻消费者的转移,如今的汽车市场更是变得愈加的多元化,当前市面上的车型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以适应这个多元的市场。

这不,就连向来打着"硬派越野"标签的JEEP大切诺基,也忍不住要在科技化、豪华感方面发力。

一台更豪华的大切诺基

日前,在海外社交平台中,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内饰被提前曝光,通过这张小小的纸图,我们能看到新款大切诺基在内饰上的巨大变化。

从图片信息来看,新车换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换挡方式也极有可能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从海外媒体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在高配车型上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控制屏的尺寸也将提供最大10.1英寸来供消费者选择。

除去中控台的变化外,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也在乘坐舒适性上做了不小的升级,新车座椅支持选装12-16向电调节及座椅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诸多科技化和舒适型配置的提升,足以看出大切诺基在"豪华"方面的努力。

除去内饰的变动外,新一代车型很有可能基于阿尔法·罗密欧全新平台Giorgio打造,动力方面,全新大切诺基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余车型或将搭载型号为Tornado的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在后续,新车预计还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换了内饰就能卖得动?

在如今这个市场,这个年轻消费人群逐渐成为购车主力的市场,设计、配置、科技感都是一辆车必备的要素,而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的变化,其实也算紧随潮流的一种发展,对这样一台硬派越野车来讲,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加分点。

换了内饰能助力新车的销量么?不一定。从大切诺基的定位来看,其潜在客户更多看重的还是偏向于其优秀的越野性和操控性,内饰的变化并不是影响人们选择它最主要的因素,但是从内饰的变化和诸多配置的升级来看,往"豪华"方向用力的大切诺基,其实也在慢慢丰富着自己的调性。

另外,我们在上面也说了,新车未来很有可能会提供插混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很多海外媒体也猜测新车会在传统燃油动力系统的基础上会引入轻混系统,虽然动力方面的信息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新车将会采用轻混、插混的消息已经越来越多。

大切诺基的竞品车型本就不多,而在一台在越野能力上有着出色表现的车型上引入混动系统,这类车型更是少之又少。如果大切诺基采用混动系统,那么它将会尽早的占领这个市场,也让新车更具竞争力。

写在最后

对于一辆标榜着"硬派越野"的车型来说,对其潜在消费者而言,内饰的升级并不是影响购车判断的主要因素,但是别忘了如今这个越来越年轻化的汽车市场,对年轻消费者来说,配置、设计的提升会带来非常大的吸引力。

另外,还有一点,一向以来FCA旗下的车型在产品耐用性上表现都很一般,而大屏和更多电子配置的加入,无疑让产品稳定性变得更差,如果不能有效解决质量问题,这更可能是个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