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卫士/发现神行领衔 捷豹路虎新车规划曝光

2019年09月04日 16:32: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就要在9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厂商往往喜欢错峰发布新车,捷豹路虎就是其中之一。9月4日,行车视线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到2021年年底捷豹路虎预计将推出30款新车,除了今年推出的全新一代极光、XEL外,明年一季度还有全新一代发现神行,二季度还将推出全新一代卫士。

发布会上除了新款XEL外,捷豹路虎还公布了未来的新车计划,新款XEL将在第四季度推出,2020年第一季度将推出全新一代发现神行。新车将基于PTA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将遵循路虎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动力上或将采用混动系统。

全新一代卫士的官方测试车早就被各大媒体曝光,并且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执行副总裁胡波先生透露,路虎最重要的产品卫士即将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新车依旧采用了见棱见角的设计,并且将推出短轴和长轴两个版本。

平台部分,全新一代卫士将采用D7U全铝越野车平台打造,动力上新车或将以2.0T四缸发动机作为入门车型的动力配置,高配车型将采用六缸发动机,而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都将出现在全新一代卫士车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