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是18岁时该买的车,静态体验新款名爵ZS【汽车Vlog190】

2019年09月04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名爵ZS,这款小型SUV近段时间卖得相当不错。也确实,现款车型的那个造型设计也完完全全符合年轻人对于精品SUV的追求。


null



不过最近,名爵ZS说它变了。它换装了一套全新的外观造型,包括熏黑的多边形中网以及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变得更加具有英伦气息和强烈的感性力了。如果说之前的名爵ZS是“温和的动感”,那么这一套全新设计则是“凶狠的冲劲”。


null



内饰设计不陌生了,随处可见的MG Logo、三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还有红色缝线做点缀。除此之外,新名爵ZS还加入了一个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各种功能都集成在里面,还有全新的斑马3.0系统。


null



当然,说名爵ZS变了的,不单只是外观内饰,还加入了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由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组成,而且官方称这款新车还是同级别之中唯一一个搭载爱信6AT变速箱的车型。


null



这套动力系统能够输出163匹马力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成绩是8.5s,还能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这款车将会在过几天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