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沙发依然很舒服 试驾东风日产全新轩逸【试驾视频019】

2019年09月04日 17:16:1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这次之所以轮到我来录这期视频,是因为我们编辑部同事都喜欢那种开起来很有激情的车子,像轩逸这种大沙发只有我是最积极的,所以我在想,我的心态是不是也开始佛系了。




null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看着有种小天籁的感觉,油腻感不见了,也运动了很多,但它骨子里依然是一台开得很舒服的家轿,“日产大沙发”的名号不是吹的,这也是它的灵魂所在。




null

你如果看它的动力数据的话,它比老款的提升并不大,一切都围绕家用来进行,起步加速比较线性,高速上缺少后劲,不过底盘倒是稳了很多,侧倾也不明显,跑高速的话,后排的人可以安稳地睡大觉。




null



还有一很重要的是,它依然保持了省油的传统,买它的人要么是为了舒服,要么是为了钱包,这台车拿来过日子的话,它确实能让你省钱省心,这也是无数车主的真实述求,不然也不会卖得这么火。而且这次改头换面之后,我相信也会有不少二三十岁的年轻消费者加入到轩逸大家庭中来,毕竟这样的高颜值,想让人拒绝真的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