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自主SUV最强黑马 捷途两款车型抢先看 变化真心不小

2019年09月04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前两天,我去了捷途X90的试驾,印象十分深刻。这次在成都车展,我又要和捷途近距离接触一次了。

这次,我们要聊的车型是捷途X70S EV和X90。

null

X70S EV是捷途旗下的一款纯电车型,基本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变化最大的当属中网和前包围区域。

中网造型变成了繁星式设计,之前是横条镀铬设计,看起来精致了很多。前包围区域的造型在细节方面有小小变化,不是很明显。

null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捷途X70S EV也在前格栅内加入了一定的蓝色元素,以表明车辆的新能源属性。

车身侧面和燃油车型一样,线条都比较凌厉,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灯,视觉上比较突出。

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和燃油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最大变化当属尾门右下角增加蓝色的“EV”标识,毕竟捷途X70S EV是一款纯电动车,所以取消了燃油版车型后包围上的仿排气管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S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相比燃油版车型在车身高度上增加了15mm。

null

内饰方面,捷途X70S EV的内饰以黑色为主,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是亮点,空调出风口设计为贯穿式设计,此外,换挡旋钮出现在了捷途X70S EV上,并在旋钮周边布置了功能按钮。

动力方面,X70S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5kW的电机,最大扭矩300N·m,并且提供401km、450km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null

捷途另一个主角X90是一款燃油车型,它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由三条粗壮的镀铬条组成,大灯与中网相连接,这也是目前的主流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硬朗,再加上车身修长,整体视觉感受十分舒展。

车尾部分的造型层次感较强,尾灯造型呈现柳叶状,视觉感觉还不错,“JETOUR”的LOGO镶嵌在中间,搭配上镀铬样式的排气。

null

内饰方面,捷途X90很显档次。悬浮式大屏和换挡旋钮式设计是亮点,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

null


动力方面,捷途X90搭载全新第三代1.6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账面数据十分出色。

写在最后:

捷途作为一个新生品牌,市场表现相当不错,给消费者也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实在的价格和产品还有服务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这就是捷途成功的秘诀。

如今,捷途X70S EV和X90 1.6T车型将继续延续这些优秀的品质。金九银十的销量旺季已经到来,相信捷途的表现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