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三大德系车,为什么只有宝马不造超跑?宝马说出了自己的苦衷

2019年09月04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谈到豪华汽车品牌,自然也就绕不过BBA三大德系品牌了,BBA在国内的市场分量是非常强大的,奥迪的大灯、奔驰的内饰、宝马的操控,可以是它们三个都以各自的优势称霸着整个国内汽车市场,当然虽然说它们三个都是身为德系车,但在实际中也是名副其实的相互竞争对手。

null


不过要谈论起BBA车型对抗时,宝马似乎缺少了一款能与奥迪奔驰相提并论的车型,这个车的类型就是超跑,超跑在国内就是有钱人子弟的象征,更是富二代拆二代们所喜欢的汽车类型,它们凭借着超高的值外观和强大的动力,赢得了不少人的追捧,譬如奔驰的AMG GT这款超跑,它的实际表现丝毫不雅于兰博基尼

null


奥迪旗下则有操控性极强的R8这款超跑,奥迪R8是与兰博基同平台开发的,无论是论外观颜值,还是论操控动力性,奥迪R8都能算得上是一款超级跑车了。奔驰有AMG GT,奥迪有R8,但是反观宝马,除了只有一款混动I8版车型,似乎旗下压根就没有其他跑车了,同样身为BBA三大德系车,为什么只有宝马不造超跑?宝马:赚钱造它干啥!

null


如果是站技术层面上来讲,说宝马造不出跑车那是不可能的,毕竟宝马的各项技术专利以及销量口碑在那摆着呢,既然宝马有这么厚的功底,那它为什么不造超跑呢?

其实宝马不造超跑,主要与当时所存在的环境有关,宝马诞生之初就是瞄准轿车领域,别看宝马后期加入了一些其他方面的领域,其实宝马打骨子里还是以制造轿车为主,换句话来说,宝马对超跑并不感兴趣。

null


当然,宝马对于制造超跑这一块,其实也是心知肚明的,它深知制造超跑就是一个烧钱的过程,宝马现在单在轿车领域上就能赚的盆满钵满,根本没必要再去投入大量的资金和精力去搞什么超跑研发。即便是宝马研发出来超跑车型了,消费者认不认可还是两码事,所以站在宝马的立场来讲,这种有风险,或许还不赚的买卖,宝马肯定不会去干的。

null


BBA三大德系车,为什么只有宝马不造超跑?宝马:不赚钱造它干啥!以上就是个人认为宝马不造跑车的一些见解,如果您对此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