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了,从20万掉到10.18万,比国产可靠,油耗才是亮点

2019年09月05日 07:41:1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作为家用轿车,有很多合资车都被车主扣上了神车的美誉,尤其是日系三剑客是当之无愧的无愧的神车。但如今的韩系车似乎也就逐渐退出人们的视野,其实在韩系车里也有一款被众多车主扣上神车的美称。当年在汽车市场也是此诧风云的,当时的售价更是一度高达20万,但经过一场风波后,如今售价已经跌到12.98万,目前终端还给出了不小让利,优惠完的售价仅为10.18万。

可以说名图是靠着降价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曾经是凭借着质量和合资光环得到消费者的信赖。当然,自从名图降价后,销量也有着明显的好转,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更是狂甩了3151台。

null


入手名图后很多车主都觉得性价比非常高,为什么这样说呢?从价格来看,名图的优势很抢手,再说名图的外观设计也很符合合资车的身份。很多车主都表示要比国产车强很多,毕竟车标是带着合资身份,所以开出去也比较有面子。

在我认知中,韩系车的设计一直都很出色,韩系车的颜值一直都被称之最靓的仔。就拿进口格栅来说就很大气,大灯组也很犀利,整车的塑造非常年轻运动,可以说名图的设计是属于无可挑剔的。

null


名图的定位是一台B级车所以给人感觉就是大气,除了大空间高颜值外,名图的配置也比较吸引眼球的。像入门级车型也配有电动天窗、车载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综合来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此外,在舒适性上也名图的一大优势,因为名图的底盘调校比较中庸,属于那种不软不硬又有韧性那种,尤其是在过减震带或颠簸路段的时候就能够感受到名图所带来的舒适性。

null


名图主打的是运动性,因此在操控性也表现比较突出了。方向盘的阻尼经过重新调整后变得更轻便,回力很激进很轻,对于超车过弯道都带来极大的便利性。但是现代车型有个缺点就隔音效果不太理想,跑高速的风声特别强烈,当速度达到120公的时候,风噪和底盘传来的噪音,就感觉明显增大了不少。

null


名图的动力也只能满足家用需求了,在起步的时候还能够感觉到很肉,尤其是上坡的时候感觉特别没力,名图还是比较适合跑直线和高速。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直线性很强,可靠性与稳定性也是秉承了现代的产品力,耐造程度毋庸置疑。

但是名图的CVT变速箱就不怎么给力了,很多车主反馈变速箱换代会出现迟钝,因此导致起步很肉。当转速上来的时候在换挡就能感受到其的爆发力了,不过CVT变速箱也带来不错的燃油性,百公里6升的油耗也让车主点赞。

null


笔者总结:名图的综合实力要比国产绅宝D70更强,品牌力度也要比国产品牌强,在质量与品控上也比国产严格很的。名图秉承了老大哥索纳塔的舒适性和稳定性,从消费者角度来看名图还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一款家用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