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名爵ZS正式亮相 增L2级驾驶辅助/加速仅需8.51S

2019年09月05日 10:01: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在今天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全新名爵ZS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搭载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和全新斑马3.0。动力上,新车首次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51s。

外观上,全新名爵ZS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 ,主要变化全部展现在了前脸上,六边形中网与更加犀利的前大灯组合,并且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视觉上也更为运动。

全新名爵ZS还新增了Trophy版本,与家族的Trophy版车型保持一致,大量的黑化处理保证了足够的视觉冲击力,比如前格栅、前唇、外后视镜等。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23x1809x1628mm,轴距为2585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尺寸更大的10.1英寸悬浮大屏,配合上斑马3.0,能够提供更为智能的用车体验。配置上,全新名爵ZS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组合而成的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全新名爵ZS首次搭载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表现出众的爱信6AT,让全新名爵ZS仅需8.51s即可完成破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