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以下最硬派的中排量拉力,铃木V-Strom650XT探险版

2019年09月05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铃木旗下拉力车型一直是不温不火的一种状态,甚至也有不少车友认为铃木旗下根本就没有真正的拉力车型,但是最近铃木发布了一款硬派的拉力车那就是2020款的V-Strom650(DL650)XT探险版。

其实之前V-Strom650就早已发布,但是这次官方推出的则是2020款的探险版本针对于拉力做了新的设定,搭载了一对全新的铝制边箱、车身护杠和车把横梁。

动力方面依然搭载的是那台645ccV双缸发动机,可为低速和中速提供良好的扭矩,但仍可提高转速。探险版的整车质量为218Kg相比起标准版略重2Kg左右但是好处是坐高依旧在830mm,满足了绝大部分骑士的需求。

售价方面2020款V-Strom 650零售价为8,799美元,650 V-Strom XT零售价为9,299美元,而V-Strom 650XT Adventure(探险版)零售价为10,399美元。之前据国内的媒体报道称目前V-Strom 650将会在本月或10月份进入国内销售而价格将会在9.58万元和9.98万元。

从价格和车型来看铃木的这款中排量的ADV还实属冷门的一类,但是同样也不缺乏追捧者。现目前10万元级别中硬派拉力设定的车型还是比较少的,所以DL650的优势依然存在,那么对于这款车你会喜欢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