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亮相成都车展,汉兰达对手来了!

2019年09月05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谈到上汽大众,如果说朗逸是轿车的代表,那么途观L无疑就是SUV车型的典范。在今年6月份,途观L以超过三万台的成绩斩杀哈弗H6,荣登榜首。这一次成都车展,上汽大众也是带来了最新款的途观L七座版车型,那么这一代途观L又有什么不一样?

四平八稳,外观典型大众

外观方面,全新途观L七座版与现款的五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依旧是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直接穿过“VW”车标,显得十分动感。中网两侧延伸直接与LED大灯相接,看着十分动感。

null

从侧面看过去,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依旧保持着较为修长的车身线条比例,车身腰线始于前翼子板一致穿过车门把手到达后方,看着十分锋利。下腰线则与环绕式的镀铬饰条平行,塑造出了一种四平八稳的车身风格。

null

车尾部分同样没发生明显的变化,分离式的尾灯棱角分明,车顶上方还有一个小尾翼设计,看着较为炫酷。下方依旧是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能够彰显出途观L运动的力量,较有层次的尾部设计,使得它辨识度极高。

科技豪华,内饰更多居家范

内饰方面依旧有着很浓郁的“大众风”,与现款五座车型一致,主要突出科技与豪华。三幅式的方向盘上按键布局分明,前方则是一个较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跟现款一致,所以互联网等智能配置都较为丰富。

null

座椅设计是重点,途观L七座版与五座版除了座椅数量以外基本没有什么差异。后排座椅可以按照50:50的比例完全放倒,并与地板形成平面,完全不会影响到装载空间和能力。这样的设计直接让人联想到现款汉兰达,对居家出行而言,两种实用性不分上下。

null

为了增加乘坐的舒适性,途观L七座版还采用了真皮方向盘与真皮座椅的设计,并且主副驾座椅自带加热与通风。此外,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并线辅助、发动机启停等功能也是有所搭载。丰富的配置,让它在同级别产品中更具竞争力。

黄金搭配,强劲动力是传承

动力方面,上汽大众途观L七座版车型是基于380TSI车型打造,直接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50牛米。为了增大动力系统的传递效率,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新车全系配备四驱系统,全时四驱的设计可以让途观L七座版车型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此外,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设计,搭配电动助力转向,使得它的操控性能依旧保持在一个较高水平。

null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还提供运动、经济、标准、越野、雪地五种驾驶模式选择,可以让车辆在不同的情境下具备不同的驾驶表现。方向盘拨片换挡的加入,更是让驾驶员与车形成较好的配合,真正做到“车人合一”。

结束语:当前,途观L本就具备不错的销量,七座版本的推出无疑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后期车辆将直接对标汉兰达等车型,与五座版车型一起,势必能够达到“1+1>1”的销量水平。正如成都车展上的途观L七座版一样,真正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