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出舞台剧,春夏秋冬间,道出启辰D60EV“质”胜一筹的秘密

2019年09月05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三电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动车已经在家用车市场中占有不少份额。

作为“传统造车新势力”,东风启辰的路走得比较稳健也富有前瞻性。尤其是,启辰早在2014年就已经发布了第一款纯电车型——晨风,成为最早涉足纯电动领域的车企之一。

一出舞台剧,春夏秋冬间,道出<a href=启辰D60EV“质”胜一筹的秘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C9B72CB6B26F6F51A7E225F0AD90C535DA0262A9_size44_w640_h267.jpeg" />

5年过去,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和全球供应商体系赋能下,东风启辰更发布“启明星计划”,意在全面发力新能源市场。

D60EV作为该计划的第一款车型,刚一登场便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2019年9月2日,启辰D60EV于广州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13.78万元—15.38万元,共推出3款配置。

此外,D60EV还有很多硬核装备,大家请跟随功夫汽车了解一下吧。

一出舞台剧,道出D60EV“质”胜一筹

发布会当晚的舞台剧演出,让功夫汽车深刻而形象地明白了启辰D60的技术亮点。

四季交替,春天里一家人出去自驾游。启辰D60EV搭载宁德时代最新一代电池NCM811,能量密度达到171Wh/kg,工况续航里程481km,等速续航可达585 km。

一出舞台剧,春夏秋冬间,道出<a href=启辰D60EV“质”胜一筹的秘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8CEE3EE76E351D5632BBCBEFE14100689C75AAF_size63_w640_h300.jpeg" />

夏天里热浪来袭,堵中繁忙的道路上。启辰D60EV与科大讯飞强强联合,智能贴心语音助手,通过语音控制车载导航,并且有手机车机双屏互联、离线导航、智能路况提醒等功能。

一出舞台剧,春夏秋冬间,道出<a href=启辰D60EV“质”胜一筹的秘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AE42DDBA93881537C39785EF0858F6E116077B85_size47_w640_h280.jpeg" />

秋天里与三五知己,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启辰D60EV匹配国际品牌欧洲标准的法雷奥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250N•m,最大功率120KW,7分钱就能跑一公里。

冬天里清晨上班,车内温暖如春。启辰D60EV的“车家互控”,无钥匙就能开闭车锁、启动车辆,并实现车内温度调节至和家里的一致。

外观与内饰,动感与科技的结合体

启辰D60EV前脸采用“V-Galaxy”家族式前脸设计,虽然整个中网被密封,但却带有图案作为点缀,中间的启辰LOGO内藏了快充接口。

搭配投射式LED自动前大灯、带智能转向LED前雾灯,显得个性十足。

一出舞台剧,春夏秋冬间,道出<a href=启辰D60EV“质”胜一筹的秘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110E60D9F7BD2F185C68490B7719C1DFC7A72523_size46_w640_h310.jpeg" />

已经达到4764mm的车身长度,还有2700mm的轴距,毫无疑问已是中级车的尺寸。而且16寸“星芒”造型的铝合金轮毂,更显潮流大气。搭配的吉斯MS1系列轮胎,有耐磨和降噪的效能。

525L超大后备箱容积和巧妙地安置的15处灵活储物空间,充分满足日常代步和自驾出行的需求。

一出舞台剧,春夏秋冬间,道出<a href=启辰D60EV“质”胜一筹的秘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F19891C12C7DAAD206B85436DDB7BFFBB2592C49_size56_w640_h339.jpeg" />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沿用燃油版D60的设计。不过D60EV的配置更加高,中控显示屏集成“趣生态”服务体系,包含趣体验、趣出行、趣社交三大方面。

0.25㎡电动天窗,带来了通透的车内采光效果,考虑到雾霾等极端天气的频发,启辰D60EV运用低VOC环保材料与工艺,配合PM2.5自动空气净化系统的实时监测和高效净化功能,甲醛、甲苯等有害气体比国标限值低80%以上,堪称移动氧吧。

得益于深海级三维超静音工程,启辰D60EV即使在高速巡航的状态下,依然拥有媲美豪车的静谧性,让旅途尽享安适与惬意。

“智•趣科技”助力无忧出行,全景交互构筑“趣生态”

对消费者来说,买车只是开始。只有构筑丰富便捷的服务生态,才能保证消费者在整个用车生命周期都能享受到纯电出行的独特魅力。

为此,东风启辰与携程、特来电、星星充电等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从“趣体验、趣出行、趣社交”三个维度,构建出一套独特的“趣生态”体验。

一出舞台剧,春夏秋冬间,道出<a href=启辰D60EV“质”胜一筹的秘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FE5879DF70B1D44D17C80D3AE7E078C85131DF61_size44_w640_h249.jpeg" />

通过将互联网思维、大数据应用融入各项业务合作中,东风启辰与合作伙伴携手,借由数据互通和平台互通,实现深度试用、异地用车、旅游出行、酒店预订等功能。

与此同时,东风启辰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厦门等五大城市进行EV专网铺设,全方位构建消费者购车、试车、用车多场景互动的EV智趣体验,并持续在更多城市进行推广。

一出舞台剧,春夏秋冬间,道出<a href=启辰D60EV“质”胜一筹的秘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468D1A75386E9D966D9B31B5460D444042DE20B1_size44_w640_h244.jpeg" />

相信电动车用户,都有过这样的经验,寻找这些第三方充电桩,是需要一点运气,因为你不会知道,达到位置后,会不会已经有别的电动车正在使用,或者被燃油车当停车位而霸占着。这个时候,只有两个选择,要么等,要么另行寻找。

东风启辰搭建领先完善的充电平台体系,与行业领先的特来电、星星充电等主流运营商合作,兼容市场95%以上的公共充电桩,完美解决用户家庭充电及公共充电的需求,一个APP即可让EV车主连通特来电、星星充电等平台,轻松实现充电桩查询、扫码启停、移动支付、私桩分享等功能。

功夫拍案

事实上,启辰D60EV的市场指导价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而工况续航里程481km,也是目前同级别中最强的车型。

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造车工艺和全球供应商体系,东风启辰的产品品质也得到了有力的支持。

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先行者,东风启辰以为“智•趣科技”核心,带来新鲜愉悦的EV出行“趣生态”,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品质和体验的双重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