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宝骏RC-6售8.48万起,溜背造型设计

2019年09月05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2019成都车展上,宝骏汽车基于“R平台”打造的全新轿车产品——宝骏RC-6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48-12.38万元。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赋予了该车更年轻的外观,并且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宝骏RC-6的前格栅面积很大,内部结构为点阵式设计,中央采用了宝骏品牌最新的LOGO。下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车身侧面,溜背的造型成为了该车最大的亮点。

内饰方面,宝骏RC-6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平底式方向盘运动气息十足,并嵌入“BAOJUN”标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也足够亮眼,车联网功能是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和宝骏RS-5相同的1.5T+6MT/CVT的组合形式,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PS,峰值扭矩为250N·m,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