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成都车展:奔驰S级臻藏版售84.28-169.28万元

2019年09月05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奔驰S级臻藏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外观方面,臻藏版车型与现款S级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多条横幅式格栅显得非常豪华,下包围的分层的设计凸显了别致的优雅气质。

前大灯为最新的全LED大灯设计,三道杠的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十分吸睛。

新车装配的是密辐轮圈,造型更加典雅,车尾LED大灯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臻藏版车型与现款S级几乎一模一样,“iPhone20”大屏配上三辐式方向盘凸显了很强的科技感,配置层面官方目前还未透露。

动力方面,S 320 L搭载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9马力;S 350 L/S 450 L/S 500 L分别搭载高中低三种功率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13/367/435马力。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4MATIC四驱系统。这可能是这一代S级最后的一个版本了,喜欢的朋友赶紧下手,因为根据目前新款S级曝光的图片来看可没有这一代这么协调优雅了。(文/余佳斌)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